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左手是理想 右手是生活

   推荐阅读:

  【天地九州】青州vs江、益联盟激情国战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月5日—12月7日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在人生的长河中,人人都面临多次诀择,但没有一个能比决定“和谁结婚”更关键。因为,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就相当于选择了下半生过什么样的生活。

理想与生活
理想与生活

  结婚对男人来说,大多就是找个能过日子的女人,最好万事别操心

  小飞:你决定了?

  晨点头:决定了。

  小飞:不后悔?

  晨用手重重的揉了一把脸:后悔有用吗?

  小飞试图安慰他:其实,雅也不错,各方面条件差了点儿,但你和她能过……

  这是晨决定结婚前和兄弟的对话,长辈催结婚,雅能过日子,万事不用操心,是他决定和雅结婚的原因。

  晨是天津人,在大学时,他是学计算机的,长跑健将,空闲时间除了打游戏就是练长跑,妹子们的尖叫声和示好,没开窍的他还不懂得去抓牢机会,也给人修过无数次电脑,当然只是纯修电脑。几年后回想起来,他有遗憾,但更多的是陷入“幸好不懂,否则该选谁”的苦恼中,非常欠揍。

  大学毕业以后,在某大型门户网站做文字编辑工作,理科生干这个不是特别顺手,但写他热爱的游戏,他还是有信心的。玩过很多游戏,玩得最好的是《魔力宝贝》的防魔,因为没投钱就玩得太牛逼,导致后来玩什么都不能全情投入,总觉得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大话西游2》是他玩儿时间最长的游戏,至于《传奇》,穿袍之后丫就卖了号。

  在网站工作,除了关注流量数据、读者反馈外,晨还负责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和撰稿写手联系沟通。因为网站能开出的稿费不太高,晨经常需要捧着点儿高产写手,他对待写手热情而宽容,逢人就喊哥、姐,对稿件的质量把关也不是很严格,总之,属于宾主相欢的那一类。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一个孤独的守望者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诗作:【御龙王者】灵儿之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