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黄金圣斗士问世!御龙在天黄金圣衣争夺战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御龙在天昨天更新,最新的国战,还有全新的黄金衣服也问世了,在各个区也形成了争夺的风暴,每个土豪都想成为这个区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不单单是一种豪,更是一种霸气,相信,在昨天每个区都形成竞争风暴,肯定有各种神豪来争夺这个黄金衣服。举个例子,昨天的王者风云,王者风云大家都知道,幽,荆,豫三国战事不断,昨天又打起了金钱战,幽州的神逍遥,神皇帝,和豫州的熙哈,哈总,为了这件衣服是拼的不可开交,都是全力的往游戏里投资想得到这个区第一件黄金衣服。到了11点59分,结束时,熙哈获得了胜利,以10万6千元比9万8千元获得了黄金衣服的拥有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信除了王者,其他区也竞争激烈,这就是神豪,不在乎那一点钱,真是应了那句话,千万不要挑战土豪的零花钱。小编对大神真的是十分仰望啊,只想说一句:大神腿上还有位置不,缺挂件吗?让我来吧。

  因为熙哈在小编写这个文章的时候不在线,所以没有办法截取图片,下面附一个这位不知名大神的黄金衣服图片

黄金衣服
黄金衣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热战时代礼包汇总 多款礼包免费领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福利多!各种新区礼包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