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四海名将玩家激励江州 别在意一时得失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玩国战网游,无非就是图个激情。别人不陪你打,并不代表别人怂,不代表别人服软。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江州国民不要太看重一时失利,大丈夫能屈能伸。大海盗转国去燕子,固然削弱了江州的战斗力,但国之根本还在,能陪你们战斗的国王还在,绝地虽然不是一个 很好的国王,但是你们要相信他的能力,江州的兄弟,现在就要学会隐忍,避其锋芒,剑走偏锋。我们为何要在敌人士气正旺的时候去同他们战斗呢,那样只会让敌方的士气越来越强大。古有《曹刿论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等他们信誓旦旦跑道王城却杀不到人的时候,心中还是很失落的,我们不需要去跟他们正面战斗,专打落单的小股部队,使之各个击破。

  在国战游戏中,一个个家族的力量固然很重要,但家族始终是国家的一部分,家族强大,可以让国家更强大,但你家族再怎么强大,也不能和一个国家对抗(当然这个国家不是太水的)。家族的族长要清楚都在一个帮派里面,家族乱,则帮派乱,则国家乱。国家乱则,给敌国可乘之机。家族族长应在家族会议中,强调团结帮派的兄弟,你的家族强,不要装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看不起别的家族。谦虚待人,游戏的世界也去要一份尊重。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风云再变!荆州三戒将下王 下一篇:一口奶9W!《御龙在天》平民扇子的楷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