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风云天下国王遭黑客攻击 被T家族下王!

  在8月26日的凌晨,风云天下燕州国国王老K被黑客攻击,金钱,装备什么都没少,密码也没有改,但是国王帮五级帮派的各个家族全部被T出,国王下野.

  在风雨天下这个服务器中,和老K最大怨恨的不是因为合区而产生矛盾的江州,幽州,徐州,而是扬州! (两国因为什么而产生矛盾,叶子猪中有稿子.可以翻找一下)

  游戏本是用来娱乐的,但是玩成这个样子,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一个人可以活到这种水平,我觉得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作为运营商,游戏玩家竟然可以被黑客攻击,搞到账号,密码,2级密码等的安全措施,我们普通玩家的小伙伴也震惊了.

  质疑某运营商是否做到了 "用心" 创造 "快乐"

  风云天下截图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ZNyjJS)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大爱国王:御龙的心愿就是办个婚介所
上一篇:御龙在天壮观长征队形 走路做鸡毛经书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致琳琅工作室的一封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