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豫州再失18X 龙魂火焰退服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在2014年11月19日凌晨,青州的大鼎前突然发现多了一个人,那就是豫州前任禁卫军丶龙魂灬火焰,改名为了a紫虎a。丶龙魂灬火焰原名名人火焰原来是江山群英豫州国国王,合区之后和皇图中原豫州国王帮合并成了皇图江山豫州国国王。是皇图江山第四个十八星,可以说他在豫州的号召力不比豫州现在的国王丶龙魂灬晴天弱。而他的退服,宣告了青州有了第九个十八星,而豫州只剩下了3个十八星。这给青州和豫州的大战似乎快写下来一个句号,是不是豫州真的落败了,五天四夜豫州的辉煌已经结束了,现在确实是青州的一家独大,这个是九州皇图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现在豫州的高战纷纷刷世界要卖号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昔日辉煌的豫州是否真的不在了?!我相信这两天就会有答案!况且,豫州真的废了之后青州和荆州真的能和平共处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风林火山】太常欢乐多 外援开红进监狱 下一篇:热战指挥越发重要!御龙新式国战引热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