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你们是我永远的兄弟 感谢这一场相遇

 

  天下归心,12月7日终于破封,12月8日迎来了异常热闹,充满各种奇怪气氛的皇城战,意料之外的输了,更加意料之外的是赢我们的手段,今天就不谈这个方式了。只是回忆当时的自己,以为是自己电脑卡,把全部希望寄托在那些在我周围的朋友,可当一切朋友都和我一样卡着的时候,当听到傲哥QT在说卡的不行的时候,似乎结局已在预料之中,我们江州的皇城丢了,那刺痛人心的宣布他国胜利的框框弹出,还是会心存不甘的替我们惋惜。打大寇的一幕幕出现在我脑海,理所当然的把洛阳城当做是我们江州的一座城,可此时此刻,不再属于我们,我们丢失的,不仅仅是大寇,不仅仅是皇城。我们眼里没有泪,但每个人的心里都在滴血,一日复一日的努力,一步又一步的成长,付诸流水,而我们输的,是如此不甘……

  那一刻的江州,很安静,我们在思索,这样的落败,仅仅是因为系统的不够完善;

  那一刻的江州,也很沸腾,我们在愤怒,这样的争夺,是否真的做到了尊重对手,尊重自己?当一切都已变成过往……,我们已学会淡然一笑,内心还有火苗,就能燃烧,我们江州人的内心,就是烧不尽的那一团火,任由风吹,雨打。风吹不散我们的凝聚力,雨水更打不破我们的战斗力。

  星期天,步步惊心时候,傲哥放了那首相亲相爱,和国民聊天,谈起了前一晚的战役,听着歌,我竟然还是没忍住湿润了眼眶,我们都太爱江州,爱一致对外时候,人人都听傲哥的指挥,爱被人欺负的时候,人人都不顾自己的利益只为国家着想,也爱战斗胜利的时候,人人都得瑟的像缺心眼的孩子,更爱打败仗的时候,人人都懂得包容,懂得安慰,懂得下次更努力。每个江州人都那么可爱,或许是我爱这片土地太深,太浓。的确,这样的归属感,让每天只能参与几小时游戏我,仍旧有这样的感受。

  昨天的QT口水大战,听了足足64分钟,精彩的64分钟,听到了幽州国王争吵,听到了唐僧包子念经,听到了嘻嘻哈哈的傲哥,还听到了黑贝的骂人段子,豁出去的你们,对那些QT上说过话的人,都非常钦佩之,当国战游戏发展成QT争吵,其实也别有一番滋味,或许今天的他们争的面红耳赤,一觉睡醒回想,或许自己也会忍不住捂嘴偷笑。这些回忆,有这些国民同你们一起拥有,真好!而我们,也只是各为其主而已。我们爱各自的国家,爱各自的国王,走进这里,我们仍旧可以是朋友。不带任何争吵。

  23点37分,傲哥上麦,放着那首他听了会忍不住想哭的歌,这首歌,送给龙舞情谊,他们是江州伟大的远征军,仅仅是游戏,可为什么还是会忍不住落泪,因为舍不得,更因为我们同流江州人的血脉。虽然我不曾于你们相识,但兄弟的脉络,永远不会将我们和这些远征军分隔。

  国民在和远征军告别,刷上了朵朵小花,我们对江州的爱,无法言表。

  兄弟,不哭,我们是兄弟,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记得你们,我们等你回来

  王后不哭,我们都舍不得,让我们为他们祝福。

  此时此刻,无声胜有声……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心情:我的家族我的根丿baby丶杀戮阁 下一篇:御龙在天霸气妹子吐槽 荆州糕富帅那些破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