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战大咖秀名人访:光辉国战指挥【天佑】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随着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的启动,各大实力指挥逐渐浮出水面,来自龙啸抬头的天佑便是其中一员。8月27日光辉VS龙域的国战,光辉一方便是由他指挥。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在天佑的指挥下也给观众们带来一场激情的国战直播。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天佑到叶子猪做客,进行简短的采访。下面就随着小记一起走近天佑,看看他的指挥历程吧!

  指挥介绍:天佑,御龙神级指挥,现在任双线一区龙啸抬头豫州的指挥,原本就奔忙于各个区帮助三国志盟友指挥攻城(如霸者风云幽州三国志,青州以280W战胜了敌方800W国力的国家),最近由于国战大咖秀更是声名鹊起。昨晚在直播中指挥龙吟威震扬州国战中战胜了号称灭服神器的霸刀(扬州和幽州的实力悬殊是有目共睹的)。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指挥:天佑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指挥:天佑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指挥:天佑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指挥:天佑

  唯一:天佑你好,感谢您能接受专访!

  天佑:我也很荣幸接受叶子猪的采访。

  唯一:采访之前,先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

  天佑:大家好,我是龙啸抬头大象指挥天佑。

  唯一: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御龙呢,又是在怎么样的机遇下成为一个指挥直到现在呢?

  天佑:2012年3月开始玩,2012年4月至今担任指挥,精通各种战斗。很早以前玩传奇的时候,在指挥带领我们打各种战斗的时候,对指挥非常崇拜,当时就在想,我能不能也像这样能带大家一起激情的玩游戏,激情的打架,这种团队的感觉很好。所以一直做到了现在。

  唯一:您觉得自己的指挥又什么特点呢?

  天佑:说到这个的话,个人比较认同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揣摩各种战役模型,并且提前做好准备,防范于未然。自己会先做个模拟,对于自己这边的实力和对面的实力做一个全面的理解,想很多应对策略,做好最坏的打算。所以往往在指挥每一场的战斗

  唯一:据说最近您跑来跑去,各个区指挥三国志指挥国战,是为了拉选票提高人气还是在磨砺您的指挥技术呢?

  天佑:两者都有吧,主要还是提高自己,打得越多经验越多。

  唯一:当初是怎么了解到大咖秀这个活动呢,又是怎么参加的呢?

  天佑:网站上看到的,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活动,但是一直都没有参与过,这次的话毕竟玩御龙两年了,思前想后之后决定参加,这次的比赛结果也可以对自己两年的一个定位和总结。

  唯一:刚开始参加的时候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去的呢,是重在参与还是誓得头筹呢?

  天佑:既然这是比赛,那肯定有个目标,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实话说这次比赛我是冲着第一去的,期间拉票准备也做了很多,自己也很尽力,希望能有个比较好的名次吧!

  唯一:从你的角度看,你觉得大咖秀这个活动怎么样呢?

  天佑:非常不错,整个御龙在天,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指挥,各有各的风格,每晚我都会去观看各个直播的指挥,因为这是整个御龙选拔出来的精英,里面有很多东西也可以从中学习到,从而可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和打法。并且我也感谢腾讯官方给我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一展风采。

  唯一:昨晚也指挥了扬州的国战您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达到心中预计的了么?

  天佑:实话说,昨天虽然是1:1,但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总结了下,老区没有国战打,很久没打了,技术和打法有点生疏了,打法很保守,加上晚上比较紧张,发挥得不好,事后非常纠结,但是纠结归纠结,事后总结了下,对于这一块我相信我会去不断提高,弥补自己的不足继续加油提升自己,有些时候反而一帆风顺不是好事,有点挫折遇到困难解决困难这样才能更加的升华自己,良药苦口,人生嘛,酸甜苦辣这才有意义。我接受这次自己的发挥不好,下次一定努力加油!

  唯一:或许距离你心中预计效果有点差,不过个人认为指挥的还是不错的。你认为你的昨晚的指挥或表现能赢得玩家的支持吗?

  天佑:昨天晚上的发挥不是很好,打得有点保守了,直播就应该打得惨烈,激情,狂野,可能让大家对这场战斗有点小小的失望吧。也是我第一次直播没什么经验,我一直是一个比较求稳的人。

  唯一:昨晚指挥了龙吟威震的国战,对霸刀和光辉的世纪之战怎么看呢,您觉的谁会笑到最后呢?

  天佑:其实谁笑到最后并不重要,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是国战类型的游戏,一共9个国家,我相信游戏设计者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在下班之余能有玩玩游戏尽情的释放自己生活中的压力,所以在游戏里面可以尽情的和自己身边的战友一起国战,国砸,一起并肩作战,这之间一起战斗的这种友情才是最重要的。在娜和霸刀两个灵魂人物带头,然后有了光辉和龙域两个团队,在之间的战斗中,我希望在两者之间大家不要有太多的仇恨和谩骂,大家在网络上来自五湖四海,只是阵营不同,我希望大家能正确的有个好的心态玩游戏,尊重对手,对于这场世纪之战,结果不重要,大家在一起厮杀战斗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这种感觉非常珍贵。

  唯一:如果昨晚您指挥的是幽州,有把握守住扬州和攻击么?

  天佑:玩了两年这款游戏,神兽是死的人是活的,在一定的人数下面,只要无限原地,很不好守的,打个比方,边境大旗能守住吗?就3亿5的血,只要有人无限原地,那没办法守,只是会尽力去防守和进攻。就像之前说的,注重过程吧。

  唯一 :很多人说您昨晚直播时,负责直播的人不给力,不听指挥走,对此您有什么表达的呢?

  天佑:对于这块对大家说声不好意思了,怪我,这种直播第一视角是最好的,但是由于需要100兆光纤和高配置的电脑才能保证不卡,自己电脑不给力,所以找了朋友来,不是第一视角的直播肯定存在延迟,给我直播的那位哥们辛苦了。希望大家理解。

  唯一:原本官网投票稳稳第一,现在已经退到了第二您觉得这与什么有关呢?

  天佑:我观察过这个,中午1点有些人的票是2W过了半小时之后就是4W多了,呵呵。多的就不说了,或许自己拉票不给力吧。

  唯一:你认为会存在刷票的可能性吗?

  天佑:这个不好说,但确实有人加我好友说1000块钱1W票,也不知道真假,不过我选择相信官方的监督也相信现在的第一是靠实力。必竟参赛的指挥都那么辛苦拉票,每逢三国志,帝陵,国战只要有战斗,都帮忙指挥就是为了结束能说一句,希望大家投票给无名小卒蔬菜(天佑)。

  PS: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无名小卒蔬菜(天佑),投出你珍贵的3票,感谢大家。

  唯一:指挥类型有很多,比如渲染气氛使人热血沸腾的小手,有或如稳中求胜暗藏玄机的销魂。这两类,您感觉属于哪一类的呢?还是属于另外的呢?

  天佑:都有吧,战斗之前需要渲染气氛使人热血沸腾这就是所谓的动员,战斗开始需要布局沉着应对这就是所谓的策略,结合起来才是比较好的吧,我希望自己是这样的。

  唯一:参加这次国战大咖秀有什么收获呢?

  天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指挥,对于自己也有提高,第一次直播YY6000+人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相信下次会更好,这次的比赛也对我在国战打法这块也有了新的认识,非常感谢官方举办的这次国战大咖秀。

  唯一:御龙也玩这么长时间了。对您的生活是否产生了影响呢?

  天佑:自己生活圈不大,周围的朋友也不多,通过网络在这款游戏上面,我认识了很多附近和本地的很多玩家,在游戏里面一起打打杀杀,一起并肩作战,私下有空还经常聚聚会,在现实认识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关系都非常不错,这我感觉是非常好的。

  唯一:您想对参加国战大咖秀的指挥说些什么呢?

  天佑:作为一名指挥,能够参加国战大咖秀的都是比较优秀的,同时还有很多热衷于指挥的兄弟姐妹们,我想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带领大家能够在游戏里面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让兄弟们能够非常开心快乐的在游戏交流作战,带头一起打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同时还有所有后面还要直播的指挥们,希望你们取得好的名次有个好的发挥,加油!

  唯一:指挥了这么长时间有什么指挥心得呢?比如如何打胜一场国战?

  天佑: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精髓就在于国战,每当国战打响的时候,总是非常热血沸腾,在国战中取胜的法宝,根据自己2年多的经验,总结出国战胜利会有很多因素,但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力,当然人数的差距也比较重要,但是一个比较有执行力的团队往往能够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并且指挥的个人魅力也很重要,往往可以感染玩家和你并肩作战。

  唯一:在您看来,一个好的指挥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天佑:在我看来,一个合格的指挥官需要在无数次实战中形成属于自己的一套指挥模式,加上对所属国家的热爱和责任感,自己的战斗热情和战斗经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个性特点的声音以及个人魅力。其中最重要的是个人魅力,与众不同每个人不一样的个人魅力,并且具有自己的一套指挥模式、

  唯一:现在很多指挥愿意接商业订单,您当过商业指挥吗?

  天佑:有过,现在世界五花八门的行业非常多,其实一名商业指挥也是一种职业,只是大家暂时对新的东西还没有接受吧,我觉得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存在即是合理的。

  唯一:在采访的最后,小记祝愿您在御龙在天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天佑:感谢你,也希望所有在御龙在天的兄弟玩家们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观看天佑精彩指挥视频---转下页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我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中)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八:奇葩指挥魅影单人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