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近期系统动态 三大问题你可知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自8月份逐鹿楼兰版本重大维护后,系统频频出现很多问题,让很多玩家深受影响,无论从系统上还是游戏改动都出现了瑕疵,提议官网做出改动。

  一:从25日开始,部分区服从六点半以后很难登陆游戏,不知是何原因。基本上不用360卡图,是登不进去的,无限排队,而且非常缓慢,等待时间从一小时多则两小时。大家都知道御龙在天除了正常国运以外,大部分活动都是在晚上8点以后开始进行,无论是从三国志,国战,楼兰,开疆拓土等等。这一时间段必须做到网络流畅,但是现在严重到登陆游戏都非常困难,而导致众多玩家错过很多的活动,以及活动损失。这种状况一连续出现四天,到底是不是工作室为了8.30的奖励而突发登号导致,还是服务器崩溃这小记也没法确认。只希望官网尽快核实,改动服务器。

御龙在天登陆问题
御龙在天登陆问题
御龙在天登陆问题
御龙在天登陆问题

  二:招财猫不受保护,招财猫自上次时间改动后,与三国志时间发生冲突。非交战两国的其他国家也可输出招财猫,一周一次经验的活动得到了非常不平衡的保护,只有有大国帝国人数支援,招财猫正常采集开到终点实属困难,希望官网可以把招财猫的攻击范围只限于交战两国加上盟国帮助,而并非所有红名都可输出!!

  三:还是上次维护说到的镖局无硝烟模式的情况,系统并没有在本国镖局NPC做出相应的无硝烟提示以及这次更新无硝烟的重要目的。无硝烟是保证国砸相对严重的国家一种镖局的保护,而这种保护现在看来实属微小,一个正常国力的国家镖局亏到千锭已经算多,而1000D之后的1号和15号的无硝烟在盈利到1000D以内无硝烟模式就取消吗?答案并没有详细列出,既然为了保证国家镖局的利益,但凡镖局亏够1000D,1号和15号全天无硝烟,不存在镖局盈利回到1000D以内又可输出镖车,这样才能真正关系到国家的镖局问题以及国民是否在这一天当中都可放心拉车!

  三条建议说出来希望官网能有所考虑,做出改动,一个真正的游戏不仅限于游戏内的各种玩法,各方面都要切合这游戏内的真正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叶子猪记者:皓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以弱胜强 下一篇:升级神器王者龙心 如何获得与使用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