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升级神器王者龙心 如何获得与使用技巧

  PS:叶子猪原创攻略,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王者龙心是御龙在天中非常给力的道具,也是升级必备品,说它是升级神器也不为过。有了它,能上我们在原有任务经验上,多出几亿来。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怎么获得王者龙心,或者如何使用。接下来小记就给大家谈谈王者龙心是什么,怎么获得和怎么合理使用吧。

  一、什么是王者龙心呢?

  王者龙心是规定时间内经验加成10% 做任务、做主线、挂机补偿等,只要你是能得到经验的,都能在原有基础上,加成10%,包括秒皇榜 所以,给多少经验取决于你原能得多少经验.王者龙心挺给力的。

御龙在天王者龙心获得与使用方法
御龙在天王者龙心获得与使用方法

  二、接下来咱们谈论谈论一下王者龙心的获得方法:

  1、高级新手卡,内含9个王者龙心。

  2、回归礼包,7天(王者龙心4小时*3)10天(王者龙心4小时*4)

  3、每晚8.30的小双礼包有概率获得!

  4、中国邮政黄金礼包(王者龙心4小时*1)

  5、一二区补偿礼包(王者龙心4小时*4)

  6、腾讯游戏客户端可以兑换礼包(御龙升龙包王者龙心2小时*1,御龙腾龙包王者龙心4小时*1)

  7、开疆扩土战绩礼包,楼兰战绩礼包,国战开箱子(无时间限制)……还有N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三、接下来咱们谈论谈论王者龙心如何使用最得体恰当:

  1、中午偷本书,下午开国运的时候啦一趟车,记得别交,国探的时候把鸡毛做了,也别去交任务。

  2、等到家族开任务的时候磕一粒王者龙心,护国寺把书一交,军需官把军需任务交了。家族任务完成后把家族太常经验领了,大鼎祈福,中立区参拜,国家福利,帮派奖励,王子公主经验领了。

  3、等到系统国运国探的时候两次车一拉两拨经书带鸡毛,昨晚之后日常任务一秒就OK了。

御龙在天王者龙心获得与使用方法
御龙在天王者龙心获得与使用方法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近期系统动态 三大问题你可知 下一篇:细数御龙N种奇葩分手理由 你是哪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