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现真情:永远陪着你 不离不弃

  永远会记得这个夏天,和你相识再御龙在天,感谢御龙让我遇见你。

  那时候我老是忽略你,自己打自己的副本,都没有陪过你,现在我很后悔。

  出国砸车的时候,看着你被人杀,没保护好你,看着别人调戏你,我只能打字使劲的骂他,我很想站起来杀他砍他,可是每次起来就被秒,我感到很无助很难过很伤心。

  我喜欢跟你分享,不管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我都喜欢跟你分享。认识的你半个月里我过的很开心,我会默默的看你QQ的动态,看着你开心自己就莫名的快乐,当你说说里面说你不开心时,我的心里就像堵了一块石头,憋不过气。

  我没有钱,不会给你砸紫9紫12,不会给你国婚,不会给你买钻石金戒指,不会给你甩1314。但是你却依然陪着我。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玩浪漫,我什么都不会。但是你仍然陪着我。

  只要有你在御龙,我就不会离开你,即使你转国了,我还是会跟着你,在你身旁默默守护你。

[编辑:若爱]
    上一篇:细数御龙N种奇葩分手理由 你是哪种? 下一篇:我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