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以弱胜强

  三国志一直是玩家互相争夺的一块领地,而尤其现在秘宝城的活动,更是推波助澜,三国志现在可是很热闹,而有人成立势力,也有人则选一城养老。而,在27日,桃园胜者益州六点半将进行一场三国志争夺战,对手,竟然是战龙狂舞的众神小杀的军团。

  桃园胜者益州,目前的400多万的国力,而战龙狂舞众神小杀的国家则是800多万的战斗力,悬殊甚大,而国力的差距也直接影响着三国志内士气的高低,这也意外着,在三国志内,桃园胜者的益州是很劣势的。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本来,小记觉得这场比赛输定了,可是,希望来了。来自龙啸抬头的天佑亲自来指挥三国志,天佑也是和玩家说了个故事,就在26日,天佑率领二区一个国家,仅200万多国力,去攻打神候的三国志,竟然成功的赢了 。

  当三国志开始,果然,士气差距相当大,差了一倍,差了9000,顿时心一凉 。但是,天佑已经不慌,指挥玩家买好状态,装备差的,直接开帅旗车,其他玩家在桥头等着,等几分钟,直接去打城门,很轻松拿下城门,小杀的人,果然很多,但是,为了少掉士气,天佑安排玩家使劲向前冲,冲到内一门和内二门。派了三个强力的家族去拆建筑,很快,对方的状态消失了。虽然压力很大,但是也是依旧打开城门,帅旗车成功进去,插了帅旗车。而此时,士气也是越来越低。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攻击守城名将了。 接近10亿的血量,以及被动是打了血少于百分之10会回血百分之50的状态,导致有点难度,但是,天佑说了,必须打,背水一战,于是,顶着复活,顶着高额,这时候,士气也是很低很低,可谓是岌岌可危的,终于慢慢的把名将打死,也就意外着三国志的胜利。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三国志胜者益州VS战龙小杀

  小结:

  有玩家跟我说,三国志本来就是易攻难守,基本上有人打就能打下。但是小记很质疑,首先战斗力接近的话,可以慢慢磨,把对面士气降为0,可是,像今天这种局势,很悬。其次,这一次胜利,来之不易,也是得力于玩家的拼搏的勇气,如果再多一些安全复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士气肯定会慢慢掉为0。 最后,一个好的战役,得利于一个好的指挥,也是感想天佑优秀的指挥,不如,这次战斗,真的很悬。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若爱]
    上一篇:皇图江山徐州三下王 九国争霸谁主沉浮? 下一篇:御龙在天近期系统动态 三大问题你可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