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我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中)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这张截图洛雪留了好久,三月份,那个时候的王城还在一片白雪中。冬季的时候,御龙在天的王城和卧龙城便开始有着这样的情形,白雪皑皑,偶尔会看到雪花飘飘。那时候我以为只有自己的国家是这个样子,好兴奋。后来跑到其他国家偷书,才发现原来都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然后笑笑自己,咋么这么傻呢?O(∩_∩)O哈哈~!

  现在已经是阴历的八月份,离冬天越来越近了,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还没来得及回头思量一下一大半已经过完,╮(╯▽╰)╭,时间不待人。

  不感叹了,下面为大家介绍王城的几个场景。

  第一处:王城坐标(214.311)处,往海边那边望去,会看到船。洛雪只选取了一个坐标点,其实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船。船并不是王城所特有的景物,在其他场景里也有,比如赤壁,卧龙等,为了选择一个漂亮的截图,然后就选择了王城这里的船了。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早在公元前6000年,人类已经在水上活动靠的仅仅是一根木头,再后来便制造了船。船的出现带动了水上运输业的发展,同时在战乱年代,也是水上作战的重要交通工具。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赤壁之战想必大家都要有所耳闻,一场大火足以让曹操元气大伤。赤壁决战,曹操在有利的形势下,轻敌自负,指挥失误,终致战败。孙权,刘备在强敌进逼的关头,结盟抗战,扬水战之长,巧用火攻,终以弱胜强。此战为魏、蜀、吴三国鼎立奠定了基础。御龙在天就是在三国的大背景下展开的。

  第二处:王城坐标(270.360)处,有几座粮仓,由于跟周围景物相呼应,所以我格外的注意了一下。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此处草地上有美丽的小花,调整不同的角度,就有种让人感觉置身花丛的感觉,粉色的,橙色的,黄色的,点点颜色点缀了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空上会看到会变化的云朵,偶尔会在某一瞬间看到一束阳光洒下来。这么美丽的景色我怎么能够错过呢,O(∩_∩)O哈哈~

  粮仓,顾名思义储存粮食的仓库。呵呵,下面我给你们介绍一个瑶族的粮仓。粮仓呈圆柱形锥顶,盖以茅草,尖顶捆扎装饰成宝胡芦形,下是储粮的圆形仓库,四周用竹篾编成一个大的圆柱体,直径约2米,高约2.5米,形如大囤箩。圆仓开有一小门。凡收获的粮食,晒干后全都放进圆仓里去。圆仓的底部用四根木柱等距支起,底部用木板镶拼严实。圆仓离地面2米,仓下空旷通风,可使圆仓内粮食不致郁热受潮霉变。在圆仓底部木板与托起圆仓的木柱的交接地方,每柱各用一个外表十分光滑,高约35公分、直径约30公分的彩釉陶罐倒扣在柱顶部,有的用4块光滑、平薄、边长在2尺左右的四方石板代替,主要是用于防止狡猾的老鼠沿着木柱攀爬进圆仓。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

  御龙在天中的粮仓与瑶族的这种粮仓有一些相同点,而且造型上也比瑶族的这种粮仓漂亮。下面架空从而保证了粮仓底部通风,至于防鼠功能是否具备,洛雪就不知道了。记得以前做过一个貌似叫做“南海接粮官”的任务,洛雪猜想,难道想当年拉来的粮草就储备在此地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现真情:永远陪着你 不离不弃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名人访:光辉VS龙域国战指挥天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