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威震天下豫州指挥 从反王到当官打压反王

  威震天下,7月24日,鄙人带着满满信心从益达的夜弑家族移民到大象,有兄弟要回归,而且是反王,我怎能不帮?刚到豫州,的确是弱,镖局不开,中午任务,国财,资源站全部没有指挥上麦,四处一打听,原来是大象的活跃指挥龙族 阿鬼哥走了,MC三少又上麦不及时,所以导致了国家无人带领的局面(国王 001天命所归只在晚上上线),我和XX(保护隐私)坐等反王的时机,话说他要从大扬州拉12X过来,,我也就信心满满的等着国王下王洗镖局

  至此,扬州12X一个也没过来,帮派只有我和他2个人,25日,天命下王洗镖局,因为我在外地没法上游戏(异地安全状态),只能通过企鹅问他,“宣战王城了没?”

  “没呢,帮派繁荣都没满50”我一听,这个心寒啊,我干脆直接把游戏号挂到了5173,标价200,26日,我问,这个王还反不反了,他却告诉我,他竟然当上指挥官了! 美名其曰:“当指挥是反王的第一步!”到这里,我就觉得反王无望了······

  今天是28号,我问他大象王帮yy是多少他就告诉我,“王帮用我的yy”

  自此,我和他的关系彻底决裂,为了一个大都督,放弃了自己的诺言,对于这种人,这种事,我只能说呵呵了,如果我还是国王,一定会给我敲响这么一个警钟,这样的人,绝对不用!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壮志凌云无公会碰撞 安心上王 下一篇:桃园胜者苹果VS无情 谁是最终王城之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