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三区合一 群雄征先大局暂定

  自2014年7月22日九州合纵的三个大区,一马当先,群雄乱舞,征战南蛮,三区合纵成为现在的群雄征先。

  群雄征先到现在合区已经有3天了,九国的大局已经算是暂时稳定下来了。

  三天时间,依照国力图看来,不管是合区前还是合区后,扬州都是当仁不让的帝国啊,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应该是燕州,因为原先的征战南蛮燕州,国王Hero人龙g,国家的实力曾被扬州所评价,合区之后,一定是劲敌,只是让人失望的是合区之后燕州居然成为了弱国。

  当然这对于扬州或许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少一个敌人总是好的。

  豫州徐州在合区之后联合荆州,原征战南蛮荆州女王妖娃合砸扬州,致使合区后扬州只开了一次镖局,镖局时间不到二十分钟,看来再NB的帝国在三国联合下也是堪堪抵挡的。

  而扬州依旧是和益州联盟,当然合区之后扬州还多了两个新朋友,征战南蛮青州7少一级征战南蛮燕州。

  群雄乱舞九国唯一拿下国王的江州国王小马哥,现在还没有和任何国家保持敌对或者是盟友关系,不过这对于国战游戏来说,可算不得好。

  而幽州破军子龙,之前对于幽州破军子龙的退服消息的确是真的,不过听闻新区不怎么好所以又重新回来群雄征先,不过他能在合区后拿下王城战,让人大吃一惊啊。

  24号下午幽州豫州在扬州边境圆盘约战,被扬州一起清了回去,扬州有言,踩我大扬州揍你没商量,对此小记只想对扬州指挥说一句,亲这可能是你以后的盟友啊。

  你的好基友就这么被你挤兑走了你好意识吗?

  群雄征先的洛阳城暂时还是无主,不过按照国家实力看来,似乎也是扬州的囊中之物。

  不过帝陵站帝陵12层的归属,扬州似乎是有些吃力啊,因为作为扬州一大劲敌之一豫州,也算是虎视眈眈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累不爱! 御龙男儿爱到深处心碎也不悔 下一篇:御龙在天壮志凌云无公会碰撞 安心上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