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壮志凌云无公会碰撞 安心上王

  小记本以为【壮志凌云】有了弑魂、狼族、皇族三大公会的碰撞而激情澎湃。奈何三大公会分散九州各自称王。各国国力也不是很高,看来受到了7月开的【逐鹿楼兰】和【王者圣殿】所影响。大众期待的王城战激烈碰撞几率似乎很小了。

壮志凌云国力图
壮志凌云国力图

  扬州:现在的弑魂公会可谓是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中混的风生水起。总是拿着“剑指扬州、势夺皇城”的旗号收人,不过弑魂的影响力已经获得各位玩家的认可。大鹏鸟带队的弑魂公会无压力的上王。

  荆州:狼族总裁亲自带队夺得荆州王,国力和扬州相差无几。不管是总裁的财力和人力绝对能和扬州大鹏鸟所抗衡。御龙玩家常说“扬州开区是帝国,荆州开区是强国。”的确,新区【壮志凌云】又实现了。不过有了总裁的荆州肯定会和扬州弑魂一较高下。相差无几,国力相近的战斗最激情。

  豫州:皇朝公会,在御龙在天里新型公会。皇朝公会在很多区都拿过王,相信经常跑新区的玩家会知道皇朝。国王宝哥这名字很吊啊,嘿嘿~~(是否想起了,China丶宝哥。)

  幽州:龙吟公会就不多说了,美女会长鼎力支持。更何况龙吟文哥很早就开始收人。拿王只是很轻松的一件事。

  青州:八旗公会小记也是第一次见到。不过昨晚顺利拿王的时候很多青州国民刷喇叭庆祝,看来八旗公会也是备战时间很长了。皇太极,偶买噶,【壮志凌云】区起的名字一个比一个牛叉。

  江州:皇族公会重出御龙,只用了24小时就备战拿王。皇族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各位玩家在近几个月里在新区很少看到披着“皇族灬XX”马甲的玩家了吧?皇族重出御龙在天,而且各种流言“8月首区NOW小手和皇族对撞”。小手指挥可以用东北人所说的一句话“老霸道了”来形容。期待这场惊天的撞车。友情提示各位玩家,皇族公会周年庆典将要开始了,8月26号YY4303,想重温【王者凯旋】的皇族成员可以回家了。

  燕州:Angel公会也是新公会。不过小记知道“兴谊乐”这个人,在一马当先燕州……往事就不要再提了。不过燕州还是有看点的,龙骧至尊公会下燕州了。国家家族排行榜几乎全是龙骧至尊的。小记问过龙骧带队乐少,他说忘记宣王城了明天就打。不知道Angel公会是否能抵挡住龙骧呢?(打个小广告,小记所在的家族“情系战纪”家族就在燕州。玩过一马当先的玩家们应该知道我们家族的。情系战纪收高战,haha~~~)

  益州:剑舞公会作为御龙在天老牌的公会拿王是不用多想的,即使国力很低。剑舞公会的影响力和财力已经摆在这儿了。

  徐州:逆天小手,小记还是听过他一次指挥的。曾经的神九腾飞徐州,好怀念。此次带队龙翔拿下徐州王也是较为轻松。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区合一 群雄征先大局暂定 下一篇:威震天下豫州指挥 从反王到当官打压反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