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任务时间太长 活动能否完善?

  自去年新料片开疆拓土更新以后,区内又多了些额外的活动与奖励,不乏今年7月新资料片逐鹿楼兰。每一款游戏伴随这游戏的成长每年一次大的更新对玩家或者游戏都有很好的带动性作用,可随着过多的任务增加,时间分配越来越不合理,导致有些战场就要避免参战更会忙于对自己国家有利的活动。

  帝陵战,王城战,皇城战,家族跨服,家族战,南蛮入侵,开疆拓土,逐鹿楼兰,以及对任何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国战和不定时的三国志来说,在某一些情况下,活动的开启时间决定国家正常国运和鸡毛信的任务时间,周一至周日来说除去一周正常两次的家族战和一个必要的家族跨服以外,基本每晚都会有正常的各种活动,可是在伴随着活动的不断增加,系统可为考虑过上班族的压力和国家战争的时间问题,上班族和学生党在线本来就少,挂机就不要说了,甲午和董卓稍稍打几次都要1小时以上。正常的家族任务结束还有参与国家这么多战斗可谓难上加难,不定时的三国志和国财活动对以上任务肯定有冲突影响,区内国家实力与排名对任务体验也不完全,倘若第二年的资料片逐鹿楼兰已经没一周每晚的安排规定好,那么明年后年当系统各种玩法层出不穷的时候,从下午国运一直到晚上12点国运QT上直接可以扔个人不用下麦了,单单不说指挥压力有多大,光国民一连听上四小时以后QT都要烦了。

  这些额外的活动与战斗也许给国家带来一部分经验值和奖励,但是活动时间和活动安排还有改良,因为御龙在天真正的激情还是体验在国运上,系统国运10点-12点基本都是睡觉时间可否提前,家族活动是否以后会有改动等等一系列问题如果改动,那会使平时家族以及国家的肯定会造成影响,但是在影响下是不是能限定和调配好时间问题。

  伴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合区,活动的排名与奖励跟土豪层出不穷,屌丝难以生存离不开直接的关系,游戏体验系统又被打上一个问号,曾经一个家族两三套紫9相当于现在12X满地跑,砸装备与不砸装备的参与就导致不同的阶级的玩家所避免,在这个激情消遣的游戏当中,活动在游戏占有多大比例?基本现在每个区不是一家独大就是强的要死,要么弱的要死,这自然而然也就意味大国和小国活动体验不同。

  从游戏里面解决好时间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和谐问题才是影响御龙在天的最大要求,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各种战场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存在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小闲]
    上一篇:战龙狂舞荆州赢氏自白:游戏事游戏了 不服来战! 下一篇:累不爱! 御龙男儿爱到深处心碎也不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