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苹果VS无情 谁是最终王城之主

  桃园胜者至合区以来,各帮派就无限口水。第一场王城战就败了,开了直播打自己的脸。没合区之前就联系了6个国家的高战,全部到他帮派去了。合区以后再桃园群雄又收了9个国家的高战,为什么汇集了那么多高战还是一直拿不下王?打了6次赢了2次,为什么无情帮派就能那么团结。无情确实是在外国调人了,但无情是调人,苹果那边却是买人。

  想一想,用钱买的人,当得不到好处以后出力的就会越少 (他们出的钱只给高战,其他小号每次王城战给10D银子买复活券)。高战的打架是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小号呢?

  反观无情那边,调的人不用给钱,最多给的就是个转国费。不需要好处就能出全力打,所以想想6-2也是正常。

  其实苹果也是有赢的希望的,毕竟夸下海口了,无论花多少钱都要拿下这个王。如果苹果实在拿不下王的话,他可以继续投入财力,砸装备买家族,毕竟苹果要争那口气。俗话说:“男人说话就得算话”,相信苹果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虽然苹果王城战失败这么多次,而且都是3天王。第一次当王的时候打下了皇帝,第二次虽然只当了22小时的皇帝,但毕竟也拿下王城和皇城了。在苹果第二次当王期间宣了江州的灭国战,一些人说苹果是不是要带人转国江州然后和荆州死磕,但是我认为不会。苹果毕竟是土豪,打不过就用钱砸,辉煌国度家族也有人说了,丢个50人民币万给我就帮苹果。按这样算法的话苹果赢的希望更大,辉煌国度家族一个人给个50 万人民币 直接把辉煌国度买过去,那样就能很有力的打压到无情的帮派了,毕竟无情是个屌丝,花不起那么多钱。

[编辑:若爱]
    上一篇:威震天下豫州指挥 从反王到当官打压反王 下一篇:怎样砸星最省钱?大神分享三种上9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