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累不爱! 御龙男儿爱到深处心碎也不悔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起写点东西,纪念我和你一段短暂的时光……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一个小时前我删除了角色,放弃了我坚持了几年的信念,同样的游戏同样的人,却不能回到那段最开心的时间,带着对你的祝福,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我爱过,爱的痛苦,我恨过,恨的也痛苦。今天,我就要离开这里,离开御龙在天,离开御品真龙,离开这个曾经让我开心,曾经让我痛苦,让我永生难忘的地方。

  做为男人,我是不成功的,我把一切看得太重,我把爱情想象的太美好,我太过不成熟,我的思维不符合我这个年龄。

  或许这一切都是冥冥中早已安排好了的,我遇见了你。面对你我无从躲避,或许刚开始我想逃,却怎么也逃不掉,最后,我却深深地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再见我亲爱的子熙,我曾今喜欢的女人……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任务时间太长 活动能否完善?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区合一 群雄征先大局暂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