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我相信,在御龙的每个人都会有几个刺青般的死党,永远相随,或男或女,大火不能熄灭,大水不能淹没。亲爱的们,我很开心我的刺青死党,是你。——写给闺蜜们的话

  经历过网游的孩纸们都知道,网游世界永远都是铁打的游戏流水的玩家。

  今年的三月份我来到了御龙在天的烽火连天幽州,第一次没有和现实中的朋友一起玩网络游戏,因为没有朋友可以依赖,所以一个人在游戏世界里闯荡和摸索,感觉确实很不一样,新鲜感每天都是满满的。

  Me丶锥心是我在烽火连天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借我银子的人。那次危机解决之后我再也没有在游戏里借过银子,倒是借过几次给别人,但全部都是有借无还。

  当时还是菜鸟的我在游戏里只会闷头的去做主线和支线任务,因为有自动寻路这个功能,所以从来不会去看任务的内容,当然也包括了国运。直到有一天我拉车的时候系统提示我因银子不够无法拉车,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在御龙世界里流通货币是有绑银和银子之分的,而拉车是需要银子的,但那时我对赚银子的途径一无所知。因为不想向陌生人求助,所以只好厚着脸皮私M了我好友名单里唯一的朋友Me丶锥心,很快他就给了我帮助,他送给我一张卧龙城的藏宝图并且告诉我运气好的话能得到不少银子。最后我满载而归从副本出来,不过我只留下了拉车需要的银子,其余的小钱钱全部还给了Me丶锥心,尽管他一再坚持不用我还,但在我用“不收下就绝交”的威逼下他只好无可奈何地同意。

  锥心玩到72级就离开了游戏,但至今我都没有将他的名字从好友名单里删除。几个月前他把号给了我,我毫不客气地将他的号洗劫一空,但凡能交易的,我连一棵牧草都没留下。事后回想,也觉得自己的洗劫程度过于凶残,令人发指......(此处省略一万字)

好友列表
好友列表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新闻: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御龙可遇不可求的神马 5-5逐日珍惜汗血
御龙日常礼包领取地址集锦 只图方便
游戏更新频现缺陷 技术工作有待严谨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感言:那些年咱们都还很嫩 下一篇:御龙在天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