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我是一个喜欢美景、美食、美人儿的人,所以在刚进入御龙世界的几个月里,我就特别喜欢去寻找游戏里最美的风景,不能说赏遍了整个九州,至少也饱览了自己国家的各种风景。曾经游戏里的一个小伙伴问我:“御龙里还有没有你没去过的地方?”我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他:“监狱。”嗯嗯,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监狱,没有之一哦。作为游戏里一枚PK技术不够专业但逃命技术一流的的女性玩家而言,国家的监狱在我看来绝对是个神秘的存在。

御龙在天监狱场景
御龙在天监狱场景

  一直以为我和这个神秘的地方是无缘的。没想到,终有一天,我竟然也会有幸亲临此地。如今回想起来,对这个国家机器最大感受就是:御龙的监狱环境虽然没有花前月下,各方面也不太尽如人意,但是绝对是个好基友速成地,本人的一枚新伙伴就是在那里收获的。所以,我不禁要感叹一句:一入监狱深似海,从此路人变基友。我们入狱的口号是:好基友,快到狱里来!(呵呵,好吧,为避免在这里有为监狱打广告之嫌和增加各服各区各国国王的工作量,此处省略一百万字。)

  众所周知,“青梅煮酒论英雄”是流传千古的一段佳话。在御龙的世界里也有这样一个酒局。每个家族的小伙伴在经历了白天的各种奔波、忙碌、玩耍之后回到家族地图,开始了他们的青梅煮酒,笑谈九州风云。当然,据非官方的数据表明,90%以上的小伙伴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大家更喜欢在这段时间里追逐打闹。

  其实吧,这样以武会友的各种切磋、玩耍、调戏不仅有助于提升广大情侣、爱侣和好基友之间的好感度,还能让怨侣朋友们一边喝酒一边继续彼此的相爱相杀。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个老少皆宜的家族任务活动时间。只是曾经有一名善心人士告诫我们:在公共场所聚众持械斗殴要是砸着路过的小伙伴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伙伴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可惜善心人士早已成佛而去,未能亲自对世人一一点化,我们这干俗人自然也就混沌不知继续打打闹闹,殃及无辜,甚至大打出手,涂炭生灵。真是善哉!善哉啊!!

  我的御龙监狱初体验就是拜这个群英会酒局所赐。

  那晚,家族准时开酒。在喝酒的过程中,我家族的一位叫晴晴的妹子就特别不幸被某个家族的妹子在打闹玩耍中连续砸挂了三次,于是在口头警告被无视多次的情况下,晴晴果断拿起了手中的武器进行反击。原本只是几个人的私人恩怨,没想到,对方家族的几位帅锅大概是为了表现自己对妹子的爱护和英雄救美,不但没有劝阻自家的妹子,还不分青红皂白的成了她的帮凶。看到自己家族里的妹子被人这么欺负,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NND,当我们家族是死的。还未等家族长进行家族与家族间的官方交涉,对方的家族长就跳出来开始护短。切~我家族长别的不好,跟他比护短你就输了,更何况这次是你们不讲理在先的。

  一时间,家族地图里一片混战,对骂喇叭刷得是此起彼伏,国频上也是国骂与三字经齐飞 你妈和你妹共一色。幽州国民在某方面的交流出现了空前的繁荣,只是某些国民的骂人素质和素养确实有待再提高一下。我主要是指骂人的词汇不能过于单一,否则就会削弱了文字的杀伤力。毕竟家族打架是集体的,刷喇叭的银子可是自己的。这里我不得不说一句:最讨厌那种打不过就骂帮派的,跟你打架的又不是国王家族,关国王毛线事情。说白了,不就是深知官大一级压死人,要在国频上告御状嘛。哼!来啊!谁怕谁呀?

相关资讯:
今日全服不停机更新 国庆限时活动上线
鸡毛令箭有名无实 换色经验只减不多
御龙在天庆元年:3000万名将签名送Q币
叶子猪礼包火热发放中 亲还在等什么!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中秋节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请尽快领取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下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建议 沟通更重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