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我清楚地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习惯性失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就用手机上了家族的YY,然后发现在家族YY的练级房里有几个人,一时好奇心起,就偷偷潜了进去。刚进房间就听到了一个特别好听的MM的声音,她就是O十分不乖O,我继续一言不发地听着他们聊天,但很快我就被不乖发现了,热情地不乖拉着我加入到了他们的聊天中,只是那次他们说话,我打字。

  那时在 O十分不乖O 的身边有一个护花使者,他叫:十分乖乖。跟他们混熟之后,我觉得既然他们在游戏里天天形影不离,那么他俩的名字我就不再分开来喊了,很多时候我就直接喊他们:乖不乖。

  不乖声音好听,唱歌更好听。那次之后她成为了我的好姐妹,而我除了是她的好姐妹之外还是她的头号粉丝。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在烽火连天(烽火狂舞)她和她的歌声一直陪伴着我们一起玩笑一起打闹。

兄弟结拜
兄弟结拜

  绾瓷不语,人如其名。平时很少会看到她在家族频道里打字,YY更是如此。

  我第一次见到薇薇(她的YYID名),是在一次佳人的组队里,那时的佳人任务需要三个人来完成,而薇薇是第四个进组的,自然就被队长请离了队伍,但她那个独特的名字让我对她颇有好感。进入副本之后就是原地打怪,技术难度不大,无聊之际我打开了家族名单漫无目的地滑动着鼠标上下看,无意间看到了绾瓷不语这个名字,于是我在队伍里打字告诉同是一个家族的队长刚才他请离的那个妹纸是咱们家族的,队长大惊连忙去翻看家族名单并私M了薇薇向她道歉。据队长说薇薇只是淡淡地回了他四个字:没事的。

  之后薇薇成为了我在烽火连天里的小百合,也就是我的第二个好姐妹。家族喝酒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坐在她边上和她一起对饮。不仅如此,我还会在家族频道里秀秀我俩的亲密,每次总会把薇薇游戏里的相公:请重新启动 气得抓心挠肝地直跳脚,并扬言总有一天会大晒恩爱把我直接气下游戏。

  薇薇唱歌也很好听,如果说不乖的声音给我的感觉是惊艳的话,那么薇薇的歌声给我的感觉就是惊呆了,她独特的嗓音让她的歌声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多多洛,家族里话不是很多的一位女生。我最喜欢的副族。不过大家更喜欢她之后改的名字:小凉快丶。新名字念在口中即清脆又可爱,那时又正是夏季里最热的月份,看到这个名字总觉得的有一种清凉清爽的感觉。

  多多和薇薇的关系最铁,而我的交友原则一向都是“你的就是我的”,所以我特别厚颜无耻地将多多也拉进我了的闺蜜圈。

  她是我们家族里特别尽职尽责的女副族,只要她在游戏里,基本上就没族长什么事儿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感言:那些年咱们都还很嫩 下一篇:御龙在天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