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游戏更新频现缺陷 技术工作有待严谨

  在最近一段时间御龙的官方的系列活动不断!很多人都去参加了!

  在福利活动不断的情况下一系列的缺陷问题也一一暴露出来了!

  前几天几个区的游戏人物化身为NPC!出现系统的错误腾讯紧急维护,做出处理方案!又提出补偿方案!在9月27号这天御龙系统又出现了系统的缺陷技术问题!很多游戏玩家游戏中无限掉线!跟当年的“掉线城与勇士”情况惊人相似!

游戏掉线出现未知错误
游戏掉线出现未知错误
游戏掉线出现未知错误
游戏掉线出现未知错误
不能进郡国
不能进郡国
国屏调侃能否上游戏
国屏调侃能否上游戏
出了处理公告
出了处理公告

  其实我想建议御龙的琳琅工作室,你们在盈利的同时不可以把系统方面能更加完善?《御龙在天》在各大烧钱游戏中可以说是名列三甲!一套18X要几十万,一套15X要10多万,12X要几万,就连小小的9X也要上千块,你们的每年每年挣这么多钱就稍稍拿出一点钱来研发与稳定游戏中暴露的问题不行吗?

  钱我们花了,而且花的不算多,但是也不算少了吧!你们承诺的150级领取QB的系统在更新在上线,但是自从你们发出信息在研发上线这个系统后,不断暴露游戏中出现的问题!

  小酒呼吁各位游戏玩家一起恳请《御龙在天 琳琅天上工作室》能维护好游戏,在做好游戏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叶子猪记者——小酒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AnwsBmt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御龙可遇不可求的神马 5-5逐日珍惜汗血
御龙日常礼包领取地址集锦 只图方便
龙吟天下2000人强势入驻新区 拜将封侯
小猪教程:教你领取叶子猪的御龙礼包
27日各区多国王城突然变黑 掉线严重!
三国志高级礼包给力绿时装 叼炸天!
御龙在天史上最牛的礼包!66玫瑰10高淬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天下2000人强势入驻新区 拜将封侯! 下一篇: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