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 邀你一起周年狂欢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微信联手共庆御龙周年,海量礼包等你拿!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实时报道游戏内的第一手资料为根本,并进行游戏趣闻和高实用价值的游戏资讯播报。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http://e.t.qq.com/yldiyixianchang

  第一现场微博改版后闪亮登场,御龙族们待我长发齐腰,关注咱们可好?关注就有好礼相送!

  活动内容:只要你收听第一现场微博转播任意广播均有机会获得由第一现场送出的御龙好礼一份,活动期间每日将有20位幸运儿产生。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礼包将通过私信方式发放。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活动奖励灭国先锋特权卡

  (扫描图中二维码轻松收听第一现场微博,了解更多御龙资讯!)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关注微博送好礼

  9.29御龙周年狂欢,第一现场微信天天送礼包!你的关注就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活动内容:只要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活动期间每天都将抽取20名幸运玩家赠送礼包一份,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礼包将通过第一现场微信直接回复发放。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活动奖励玄武礼包

  (扫描图中二维码轻松收听第一现场微信,了解更多御龙资讯!)

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关注微博,微信礼包天天送
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微信礼包天天送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AswpdHK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御龙可遇不可求的神马 5-5逐日珍惜汗血
御龙日常礼包领取地址集锦 只图方便
游戏更新频现缺陷 技术工作有待严谨
龙吟天下2000人强势入驻新区 拜将封侯
小猪教程:教你领取叶子猪的御龙礼包
27日各区多国王城突然变黑 掉线严重!
上一篇:御龙在天周末玩惊喜 礼包Q币鸡和马!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公会的崛起—皇城网游公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