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一场空欢喜 御龙在天玩家中500D银子飞了

  上周末在线送银子的活动 中了500D

  当时在卧龙还是王城安全区扔着没管,出去吃饭(机器有挂机锁,别人动不了)。

  回来后网吧的朋友说中了500D,有图为证。

  但是包袱里没有礼包,人物背包和存款里都没有500D。查询流水记录也没有“道具奖励”类银子获得,或者转出。

  找客服反映,第一次说五天内答复。第五天催促,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给我来个无法补偿

  说神马不要搞过图等操作,我过你妹啊,老子在安全区挂机也有错?500D发错了,没发给你们内部员工就不承认了吧。敢再无耻一点吗?学学某执政党。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ehJuNEm)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工作室又逆天了 萌萌大车展!
又到月底挥霍绑金的时刻 玩家开20个礼包
御龙在天玩家叫你如何改字体 孤芳自赏
御龙在天合紫装攻略视频 屌丝逆袭必备
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致琳琅工作室的一封信
御龙在天官方最近活动 礼包汇总表!
御龙在天壮观长征队形 走路做鸡毛经书
御龙在天不解情缘 又一个汉子的沉沦
上一篇:一个国家的崛起 御龙在天万事俱备江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叫你如何改字体 孤芳自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