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五一节的时候,游戏里有一个养猪的活动,每次家族喝完酒之后要开启猪副本的时候,家族长都会在YY里喊:“多多熟了,快开副本。”然后我们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在YY里反击道:“族长,你这次怎么又没长成金猪呀?你对得起喂你的那些苏丹红和三鹿饲料吗?”“族长,你别光顾着长肉,也要长点心呀,你什么时候长成金猪给我们大家一个惊喜呀?”国战的时候,敌国的人来偷袭小猪,每次都是多多第一时间赶过去保护,然后我们又开始了对族长的调侃“族长,你看多多对你多好呀,把你保护得多及时,你要不长成金猪真真是对不起多多的辛苦啦。”

  这样的对话每晚都会在家族频道和YY里同时出现,尽管台词基本上都是雷同的,但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嘻嘻哈哈地调戏着族长。那段时间也是我在烽火连天里最最开心、快乐的日子。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CDK:AQWKHAAAAAdLeUAL)

  只是明月易低人易散,几个月后,我、0十分不乖0、薇薇和多多,还有几个朋友在经历了一场家族的政变之后,集体背井离乡移民去了另一个国家。

  侧耳倾听丶琳雪,一个特别有爱的妹子,王帮另一个家族的副族。认识她很偶然。她是一个很活泼的萝莉,游戏里永远充满了热情。

  烽火连天(烽火狂舞)的中后期,我游戏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琳雪一起玩耍度过的,到后面几乎自己家族的YY都很少呆,基本养成了上YY必去琳雪家族的习惯,记得曾经跟她开玩笑说:如果哪天自己的家族不呆了就离家出走去她的家族,哪怕她的家族满编了也要收留我。最后事实证明,东西不能乱吃,玩笑也是不能乱开的。因为很多事情往往都是在不经意间一语成谶的。

  游戏的中后期,玩家们基本不玩的不玩,去新区的去新区。各国的活跃度直线下降,热情和激情明显低于前期,整个九州到处弥漫着一种“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气息,就是在这种全民都快睡着的氛围中,琳雪拉着懒洋洋的我不是跑去打BOSS就是去砸车,自己国家的BOSS刷干净了就跑到人家的国家去刷。砸车更是默默地砸着别人的车,心中暗喜地发着自己的财。

  我们这个二人组每天都在游戏里玩得不亦乐乎,YY里也不消停,我俩总会拉着不乖、薇薇、多多她们在练级房里自娱自乐地唱歌,唱完之后不乖还会给我俩布置功课,从她那儿各领一首歌去练习,第二天她会在YY里检查我俩的练习成果。琳雪的歌也唱得很棒,之前喜欢琳雪版的《猪头哥哥》,现在喜欢琳雪版的《 寂寞沙洲冷》。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

  当然游戏里不可能一直都是充满了开心快乐的,我们也经历过愤怒、失望、伤心和难过。但正如《时间煮雨》歌里唱道的那样: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悲伤河流。

叶子猪记者——亦佳凝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感言:那些年咱们都还很嫩 下一篇:御龙在天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