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御龙在天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本人的9X在前段时间基本上算是前10套以内吧。游戏就是这个样子,游戏里寥寥无几的好友一个接一个黑名。我也从一个普通的成员变成了家族的主力。说实话,不是为了一帮家族的兄弟,早跑了,游戏吗,朋友为大。虽说很少朋友、游戏里没跟人发生过不愉快,没有妹子,没有结拜,遗憾。遗憾。

  下面说说楼主为什么删号?

  第一、我说过,3W退F,我肯定删号,说到做到。3W走的前1天还是前2天,他给我留言,说下了我的乌龟。我说嗯,我不是埋怨他下我乌龟,因为楼主的乌龟只是为了好看的时装,有个官员比较好秒任务,仅此而已,我看到他留言的时候就在想,有啥事儿。结果下了王。我一上线,国频一直骂,楼主真没多想,最想的是跟朋友道个别。

  第二、楼主不爱说话,估计家族里就只有1-3个人听过我说话,只有1,2句。这个游戏没有朋友,没有交流 的确是硬伤。而我,朋友真的很少,每天无聊的任务,挂不完的机,单机有何意思。游戏本来就是闲的时候作为娱乐的,反倒被游戏娱乐了,呵呵。
楼主这号保守点花了1W5,有人可能不信,为什么呢,我前面也说过了,砸星2000都不到。洗宝石,这个东西,我就只能呵呵了。换马,楼主换了好几匹,倒现在骑的还是5-2的绝影。
许愿,确实手挺贱,话说这个许愿跟赌博一样,每天都输好几百,赌砸星,基本一睹就是几百D。倒目前为止,我每天的任务,除了家族任务,都是秒的。你说坑不。

  第三、国砸开始:

  国砸我不怕,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那百分之15和被砸的百分之5的经验,上面楼主说过,本人以前压根不知道什么是镖局。我最怕的是人慢慢的流失,跑区的,转国的,退F的,也怕3W退F,因为他退了,要走一批人,这区也没意思了。没有一点基情的游戏 有何意思,再牛逼的装备,没有对手,怎么玩耍。万人国战变成了百人国战。受不了这刺激。至此,本人停止打宝石,开始浑浑噩噩的游戏。上线,任务,国战,拿人头,虽说每次国战人头都是前3,但是基情却没了。如果大荆州国民不流失,国民齐心,楼主会选择继续往前走。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CDK:(ANVYLAAABSSxrmYX)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删号

 

[编辑:小闲]
    上一篇: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七区首出5-5神马 已被贱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