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登峰造极】轩总:辅国太师 辉煌人生

  每一次跌倒都意味着收获经验,在御龙哪有不碰壁的人生?只有正确面对失败,才能在御龙的道路上越挫越勇。在御龙,逆境是最好的导师,可以指引我们勇敢无畏地迈步前进。

  双线13区【登峰造极】的江州国太师“乱世丨轩总”(以下简称“轩总”)用他的坚持与韧性,创造了一件又一件辉煌的御龙事迹。

  给我两个人,就可以创造一个国家!

  “轩总”是一个骨灰级的御龙玩家,从选择这个大型国战游戏起,他就深深地被御龙吸引。双线2区的时候,他和一个朋友创建了一个强力家族,并通过不断努力打下王城,荣登国王宝座。很多人羡慕他,觉得他运气太好了。其实不然,旁人只看到“轩总”的辉煌战绩,却不知他的辉煌和荣誉是用汗水编织而成的,每一个成功者都是遍体鳞伤的勇士,为了开疆扩土,他广收人才,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与财力。

  谈到他的成功,“轩总”归功于勇气。在御龙,想成功首先需要勇气和决心,然后要有强悍的战斗作风来征服战士们的心,强大的国家就是靠激情的战役吸引勇士们加入。御龙玩家间的竞争是激烈的,这里永远不缺战役。

  成为帝国之后,各种问题随之出现,敌对的国家也变多了。在这个时候他遭遇了沉重的打击——十二个满级家族被敌国买走了六个,一夜之间国家陷入危机。在别人的不理解和嘲讽中,他选择坚守自己的本心,战胜一切艰险,走过一路坎坷。和他之前的辉煌战绩相比,这次坚持或许不值一提,但坚持本身就是壮举。

  苦难是御龙的台阶

  “轩总”因为现实中的问题归隐了一段时间,等他再次进入御龙时,原来的服务器已经物是人非。虽然不像初期那样有着充裕的时间练级积累,可是酷爱御龙的他设法发挥自己的能力。

  他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了国家的军师与参谋。他将大量的时间运用在发展国家上,研究怎样才能快速使国家强大,怎样在三国志中赢得更大的胜利。在这里他又一次成长,学会了怎样去外交,怎样去合作。失败或许存在偶然,但每一次成功都绝非偶然,都是靠智慧和坚韧。凭借才智和努力,他成功打下了三国志魏王,让自己的御龙人生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在御龙的路上拥抱自己

  在【登峰造极】江州,他身为太师和指挥官,有着很大的压力。110级封印时,扬州一家独大,江州每天都会和他们发生很多战役,国家统帅必须要随叫随到,为了国家付出自己的一切。在这里,他是幸运的,也是胸有成竹的。他有着江州兄弟们的支持,并用自己的毅力和恒心来强化自己的内心力量。在御龙,最怕的是失去那份勇往直前,敢于横刀立马的闯劲,他的力量来自兄弟们给予的支持与肯定!

  “轩总”在御龙有着两个饱含感情的梦想:与兄弟们不离不弃地成就激情,与兄弟们不分现实和游戏永远保持友谊!依卡祝福一切有梦想并为之不断努力的勇士,只要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一定可以梦想成真!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传奇夫妻档——携手九州 笑傲御龙 ! 下一篇:【登峰造极】古墨:可猛可萌的女英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