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傲视天下】九州局势明朗 激战不断

  作为御龙在天中最激情的大区之一的傲视天下,一直都处于烽火燎原之中群内形势划分既曲折又明朗。幽州,青州,江州,豫州vs荆州,扬州,益州,徐州,燕州

【傲视天下 九州局势】
【傲视天下 九州局势】
【傲视天下 九州局势】
【傲视天下 九州局势】

  幽州:作为傲视的帝国的存在,神逍遥的国家,手下高战云集,多套18星,数十套15星,几百套的12星,在区内一家独大,手下有江州,青州,两位盟友,但是看似高战云集的国家,在凝聚力的方面,国民的积极性方面却有些许的不足。最近幽州放言要把荆,扬联盟打废,是否成功,还要看以后的局势情况。

  荆州:作为抗幽联盟的老大哥,荆州的战力与日俱增,自从鬼厉退服后,荆州低迷过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无论是高战方面还是人数方面都与幽州差距不大,尤其是荆州指挥(原豫州指挥龙汐)这种强力的指挥方式更是把荆州国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扬州:荆州的盟友,国内没有18,15等高战,本国的第一战力就是600万战力的强力12,但是扬州是出了名的人数国家,虽然没有高战但是自身人数的优势配合其盟友荆州的高战,也是让幽州无从下手。

  青州:幽州盟友,手下15星数套,在上次合区的时候多次在王城战中击败原青州王沧海,一直就站在了幽州的阵营,是幽州的忠实盟友。

  江州:群内国力第二,15星高战众多,是幽州的盟友。和青州是幽州的左膀右臂

  徐州:拥有2套18星,多套15星,但是群内国力不高,现在暂时是反幽联盟的一员

  益达:国内局势动荡,国王经常的轮换导致国内的国力始终处于低迷,前不久也是入驻一强力家族,让益州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现在的国王是老狼,一位强力15.

  燕州:燕子一直是老牌18星老烈的国家,国内老烈,小烈加上前不久刚刚把豫州原熙哈号收购把嘻哈的水18在短短的时间里变成了强力18星。虽然高战方面燕子在区内首屈一指,但是国内的中坚力量确实不足应该是9州中玩家比较少的国家了。

  豫州:原反幽联盟的元老,但是由于和燕州老烈在三国志发生较大的矛盾,所以现在和青州,江州3国同盟隶属幽州阵营,多个强力家族相继转国,导致国力一落千丈,现在已经沦为了打酱油的国家。国内两套水18。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霸者风云】铁血柔情 天堂的御龙之路 下一篇:猛龙逐鹿【飘渺灬雨雪阁】家族专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