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如果说一个人可以做好一个国王,那他应该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富甲天下的幽州国王卡扎菲给出了答案:“真心为民”!在遭遇强国的压制的时候,其他国王又是怎么做的?关上镖局,带上兄弟去骚扰敌国?还是顶着高额去砍大旗?当然了,在很多国王的眼里只有国王帮的人才算国人。反正可以托运。根本不用去理会散人玩家、掉队玩家的诉求!所以面子最重要!决不能被别人看扁了。大不了换区不玩!

  我们看看富甲天下的幽州国王卡扎菲又是怎么做的?

  今天下午四点多.幽州王卡扎菲当着两个国家(燕州0豫州)的面道歉.真心的,我感动了,幽州吊丝国能有如此国王.幽州人民幸福去吧.

  他为了能让你们幽州所有国民拉上车.放下自己的架子.尊严 当面道歉.可想而知他有多难.后来听说他回去之后拉着全国QT 说给幽州兄弟们丢脸了,泣不成声.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些骂卡扎菲的心里是不是扭曲。

  现在的幽州千穿百孔的.卡扎菲站出来,带领你们.谁都不怕.谁都敢打. 但是想过没有.不开镖局早晚是个事.他今天的举动是为以后着想.用尊严换来的暂时和平.幽州国民你们应该感到幸福,其实现在的卡扎菲比谁都难受,我不是幽州的,每天建个小号去幽州听他吹牛带你们任务,真心的是个好国王

  道歉的时候我们伟大的卒子国王转播的,很多燕州国民求情,可见卡扎菲真是吊丝有逆袭之势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SRJrbDn)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好声音初赛战火即将点燃 百鸟争鸣
御龙奇闻异事:小双妹子开口说话了!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富甲天下嚣张一时的三万哥哥哪里去了
御龙16号新区赤壁之战 良俊神马已出
六区烽火狂舞荆州 南蛮前夕遭国财偷袭
御龙在天七区万事俱备皇城战 给力7V2
上一篇:御龙在天十大差评 玩家雷人语录屌炸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三万退服 紫九玩家毅然直播删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