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登峰造极】古墨:可猛可萌的女英雄

   御龙作为一款国战游戏,男生远比女生要多,很多人认为女生更容易在国战中受伤,因此感性的妹子很少能感受到国战游戏的乐趣。其实不然,真正的勇者没有性别之分,内心的强大足以决定一切。

  “ 乱世丨古墨灬”(以下简称古墨)是来自 【登峰造极】江州国的妹子,为了激情国战,她专门买了个十二星套的角色。“古墨”结识御龙纯属偶然,可就是这个偶然激发了她无穷的热情。在无数战役中,这位江州的女战士总会不辞辛苦,战斗在前线,家族的小伙伴总是钦佩的喊她“大姐”。

  “古墨”是一个有故事的妹子,她有过数次离开御龙又回归的经历。对于当初的离开,“古墨”很无奈地说:“朋友们离开了 ,我也就暂时休息。现在又一次回归,也是为了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朋友。”在御龙,只要你愿意真诚地对待别人,那么总有一份友情在等你回归。

  因为经常外出征战,就连敌人都知道她是妹子,打不过的时候会用言语来攻击她,这也是考验一个人承受能力的时候。“古墨”深知御龙好比小社会,遇见这样的人根本不需要多费口舌,拿起武器,要战便战!自己打不过,还有家族的兄弟们,再打不过还有强大的国家,为了自己的尊严,“古墨”不会畏惧牺牲!

  “古墨”在御龙里学会成长,以前她会轻易受到情绪的影响,而现在她会很冷静的看待问题,学会用心呵护一切值得付出的真情。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至少这一刻她在御龙存在过,认真感受过这里的情感和快乐,这样的御龙才是真精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登峰造极】轩总:辅国太师 辉煌人生 下一篇:【霸者风云】铁血柔情 天堂的御龙之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