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9.江州——乱世夹缝,自有气象

  江州,本非上古九州之一。乃是秦朝就首设,秦汉三国晋时期都是巴郡的郡治,位置各代有迁移,但都在今天重庆市范围内。

  江州的地域并不如其他大州宽泛,切处于荆益两大州的夹缝中,可谓生存不易,但地利的优势却又让荆益两州只能虎视眈眈,却皆不能取。且江州的存在也可以平衡荆益两个大州之间的紧张关系。因此,江州的存在,反而成为了必然。也逐渐为世人所认可。江州多出豪门,且都是根系错综的士族。所以,江州历来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战斗力来源于血缘的联系。名将虽不多,但战斗力却绝不能小觑。三国时期,蜀中不少士族,皆是江州人士。刘备和诸葛亮善于用人,联合江、益两大州,才有了最后的蜀中气象。才有了能够和曹魏、孙吴对抗的根本。

  玩家选择江州的理由:

  如果你不是孤军前来御龙,不妨选择江州,在江州的土地上,结交兄弟,谈笑风生。一起战斗,一起进步。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拥有了你最宝贵的财富。阵前悍不畏死者或许不少,但能够全军悍不畏死的,一定会让敌人心寒胆丧。江州自由自己的风韵,但看你能否觅得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