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8.益州——天府之国,暗渡陈仓

  益州、本非上古九州之一。因为在上古九州的分野里,益州基本还属于边陲,并未纳入中原版图。但是随着历史车轮的不断演进,益州成为了组成九州版图的西南一块。也就是现在川渝荆湘黔的一部分。

  益州自从秦末被纳入中华地区的版图后,就以天府之国著称于世。丰饶的物产,肥沃的水土,奇险的地形。加之易守难攻的天然地势。成为了九州之中的四塞之地。地理位置的优越决定了这里要么成为英雄冢,要么成为卧薪胆的地方。因益州成帝业的,有刘邦、刘备。而因安于益州的安逸,而丧失进取动力的帝王更是不在少数。但无论如何,益州拥有了作为争霸天下的起点一切基础。但有句俗话,天下已定蜀未定,天下未乱蜀先乱。因为益州地域之间不算通达的交通,决定了派系林立,内部矛盾较多。容易发生内乱。但一旦能够善于调和各方矛盾,益州的军力,只怕冠绝天下。

  玩家选择益州的理由:

  选择益州,代表你的勇敢,你没有选择大树荫庇,你没用选择看似风流的国度。你选择以一种及其草根的方式崛起。你有伟大的目标么?你有信心一步步从看似弱小的帮族,走向强大么?一步步从草根步向帝业,正是选择益州玩家的心态。越是在困难的环境中,越是能结识到真心真意,不求名利的朋友。而这些朋友,便是你来日,征讨天下,你最坚实的臂膀。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