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6.扬州——霸王之国、鱼米之乡

  扬州,上古九州之一,《周礼·夏官·职方氏》曰:“东南曰扬州”。在现今看来是 北起淮水,东南到海滨,在今江苏和安徽两省淮水以南,兼有浙江、江西两省的土地。

  扬州,也就是传说中的江东之地,鱼米之乡,物产丰富,人杰地灵,孙策因之成就孙吴的基业。江州自古天险之国,有淮河和长江拱卫,易守难攻,切帝都金陵自古王都。无数英雄因此对扬州有额外的偏爱。更兼当年西楚霸王项羽也是江东人士,江东子弟项来擅长水战,切文采风流。外貌和实力皆有不俗的表现。三国时期著名大将周瑜、吕蒙、鲁肃等人皆是扬州人士。文武双全、才貌双全是形容扬州的最好代名词。

  玩家选择扬州的理由:

  战争是残酷的,但是也是浪漫的,出手要快,姿势要帅。英雄要配宝剑,美人要许帅哥。扬州无疑是盛产帅哥靓女的地方。世家子弟,豪门朱户层出不穷。往往是英雄出少年,切多红巾翠袖相伴。但小心哦,温柔乡是英雄冢。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在这个动乱的年代,只有拥有绝对的力量,才能坐拥一方之地。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