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3、燕州——豪侠辈出,孤胆英雄

  燕州,乃是上古九州之一的兖州更袭而来,因为在中国历史上,知燕者多,知兖者少。《周礼》有云,“河东曰兖州”。范围大致包括现在的河南东部和山东西部。

  燕州,是一个侠气更甚幽州的地区,从春秋战国开始,燕赵大地就是侠气的代名词。横渡萧萧易水的荆轲,及时燕州精神的代表。燕州人甘于隐忍,但绝地反击一定会让所有小看他们的人后悔不已。当年望诸君乐毅未报齐国之仇,横扫齐国70城,几近将齐国灭国。这样的故事正是在提醒后人,永远不要小看燕国人。燕国虽然地域相对狭小,物产也并不富饶。但是战斗力却绝不容人小觑。三国时期北海太守孔融、曹操六大将的之一的李典、尤其是三国时期著名的常胜将军赵云。便来自燕州。无论是赵云的重情重义,还是孔融的慷慨赴死,都代表了燕州的儿郎君子重然诺,侠义轻死生的英雄气概。

  玩家选择燕州的理由:

  如果你敢于仗义出马,如果你敢于枪挑群雄,或许你平凡,但你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如果你不怕热血挥洒,如果你不惧强敌临门,选择燕州,选择为你坚持的信仰和理由而战。你会赢得天下好汉的敬仰和尊重。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