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4.徐州——兵家要冲,战者天堂

  徐州,也是上古九州之一,《吕氏春秋》曰,泗上为徐州。范围大致在今天中国山东省东南和江苏省长江以北的地区。

  徐州历史上曾为蚩尤本据,黄帝初都,彭国国都、徐国国都、宋国国都,楚国国都。徐州是汉高祖刘邦、南唐烈祖李昪、南朝宋武帝刘裕、后梁太祖朱温的故里,有“九朝帝王徐州籍”美誉。徐州“东襟淮海,西接中原,南屏江淮,北扼齐鲁”,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可见徐州本自帝王州。三国时期荆州之主刘表,祖籍也是徐州。三国时,曹操、刘备、吕布等人为了争夺徐州,连番苦战,也从侧面证明了徐州的重要性。

  玩家选择徐州的理由:

  徐州自古就出帝王,如果你有雄心争夺天下,徐州不仅是你最理想的出发点,也是你最好的砥砺。如果你能在徐州这片沃土制霸,那么天下或许有朝一日,也会被你纳入囊中。国战游戏?你可以没有野心嘛?英雄!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