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5.青州——虎踞龙盘 伺机而动

  青州,上古九州之一,《周礼》记载:“正东曰青州”。 东至海而西至泰山,在今山东的东部一带。

  青州一地,临海而立,民风淳朴,生活相对富足,在东部林立的强敌面前,青州始终保持了他的不卑不亢,不党不群的特点。低调是青州的标签,但低调不是青州的永远。低调只是为了积蓄实力而已,在强敌环伺之下,青州人只有以谋略和战术去在乱世中求得生存。

  青州绝非无人之地,三国著名猛将、东莱太史慈,就是青州人士。而曹操麾下六大将之一的于禁也是来自青州。

  玩家选择青州的理由:

  选择一个国家,代表一种态度,选择青州,代表你胸怀远大,不在意一城一地的得失,大丈夫能屈能伸,青州是你最好的虎踞龙盘的地方。如果你暂时还不能一飞冲天,但是你依然怀揣伟大梦想。青州,是你的福地。

上一篇:震撼的幽灵大军 御龙新区凌晨两点开国运 下一篇:富甲天下荆州怒砸扬州 边境恶劣卡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