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击杀名将方法以及如何提高将牌掉落概率

  经过观察,一般人都喜欢打郭嘉和张辽,因为将牌比较好的原因,张辽和郭嘉比较好打的是张辽,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张辽喜欢追着小号打,而郭嘉喜欢追着大号打,张辽是物理攻击,郭嘉是法术攻击,从这一点看就要求打张辽物防要高,而郭嘉就法防要高

  我先说说郭嘉怎么打吧!郭嘉的定身和爆击是非常给力的,这几个技能让许多玩家吃了亏,我前面说过郭嘉喜欢追着大号打,所以就要求大号给力了!我110 级的时候曾经打过一次最蛋疼的郭嘉,进去打85级的郭嘉打了两分多钟,几乎全队阵亡,就我和一个110级的银枪仍然在战斗,郭嘉还有一百八十多万的血量。

  许多人肯定都认为打不过去了吧?事实却并非如此,我马上开启队伍语音,叫他和我配合,就这样围着郭嘉打圈,打他他就跑,我就打坐立马加血,看见他没血了,我马上一个急飞燕过去外加一个定身,我与郭嘉对斗,他就重复我刚才的步骤,最后以我们的紧密配合,五分钟拿下了郭嘉~~黄天不负有心人~~我得了一个将牌~~他得了个激活。

  我现在说说怎样增加得郭嘉将牌的概率,郭嘉是最不好得的,就几句话,自己弄两个大号,等级最高的弄队长,组个小号进副本,这样得郭嘉将牌的概率在40%左右。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权谋》卡牌玩法流程详解 下一篇:【情人节献礼】教你如何在御龙在天里泡到自己的MM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