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美女玩家专访:龙啸抬头徐州婆娑彡

  推荐阅读:

  抢boss引发帮派矛盾 大神是否还要boss?

  暗流涌动!御龙【九州皇图】一天换两王

  在很多人眼中,国战网游是男人的舞台,美女不过是衬托男人的装饰品,只有铁血男儿才可以诠释战争,妹子们只是看看风景就算了。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当你看到【龙啸抬头】徐州的美女婆娑彡,你就会发现,原来软妹也有血性的一面,血性的软妹居然也可以玩转国战游戏!

婆娑彡
婆娑彡

  记者:妹子你好,感谢你接受这次采访,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婆娑:记者你好,我是【龙啸抬头】徐州的婆娑彡,是一个披着美羊羊外表的红太狼,喜欢PK,喜欢热血和激情。

  记者:看得出妹子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那么当初选择《御龙在天》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是吗?

  婆娑:是的,当初看到御龙宣传万人国战,就挺心动的。刚好和同事汉子一拍即合,就一起组团来到《御龙在天》了。其实我现实还算比较文静的吧,但是游戏打起架来,我自己都害怕。我同事是冲着宣传海报上的软妹子来的,进游戏不久就跟我分道扬镳跟着妹子跑了。

  记者:那么当初吸引妹子的万人国战是否让你满意呢?跟你想象中的一样吗?

  婆娑:有一点点不一样吧,不过还行,几个国家乱打,还挺热闹的。我最喜欢的不是国战,而是家族战,这个才是真正体现一个家族团结度的活动。相对于帮派、国家、我最在意的还是家族的荣誉,那是正真跟我息息相关的,我喜欢那种和家人并肩作战的感觉,不管是保护他们还是被他们保护,心里都暖暖的。不过通常是我保护他们,谁叫我算是家族的高战呢,哇咔咔。

  记者:作为一个热衷PK的妹子,装备一定不错吧,都是你自己强化的吗?

  婆娑:装备一般啦,就是一个小小的12X。其实在龙啸来说,不怎么够看的。不过我们家族很团结,要是有人被欺负,都是倾巢出动的。当然我们偶尔也会组团出去欺负下别人,砸个车什么的。说着说着跑题了,其实装备我都是收的名将绿装然后慢慢祈福的,强化我就真的不行了,是家族一个好心的汉子给慢慢强到12的。而且我觉得其实装备并不是PK的全部,手法和配合也比较重要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盛世青州王xDm丶无极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三大指挥之七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