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巾帼不让须眉!美女高战众神丶花蔓mm专访

  推荐阅读:

  御龙名将逐个选!御龙在天副将属性一览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说起妹子,都是可爱,大方,漂亮。而说起玩游戏的妹子,大概大部分人想到的都只有一个字:坑。是的,妹子的战斗力是普遍不被认可的。可是妹子真的都是坑吗?在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有一个喜欢PK、手法专业的15X高战妹子。在这个男性玩家拥有主导地位的国战游戏中,站在服务器的顶端,闪瞎各位糙汉子的双眼。下面,就是御龙记者对资深美女玩家众神丶花蔓mm进行的专访。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

  记者:花蔓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花蔓:大家好,我是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的众神丶花蔓mm。

  记者:你是从什么时候接触到并且开始玩御龙在天的呢?

  花蔓:我是从去年的3月份开始玩的,那时候我在一个娱乐公会,跟另外一个主播妹子过来一起玩的,后来她不玩了。我留了下来。不知不觉也有近1年了。以前玩游戏没什么长性的,连我自己都想不到可以坚持这么久。

  记者:一般这种国战类的游戏。妹子们玩起来会稍微有点吃力。你会有这种感觉吗?

  花蔓:我觉得还好呀,因为我比较喜欢PK,特别是楼兰、国战那种大型混战的玩法,让我觉得很刺激。尤其是不像一般的野外PK不需要技术含量,国战要有一定的战略战术,增加了很多趣味性。

  记者:那你砸15星套,是为了更好享受打架的乐趣吗?

  花蔓:也不全是为了打架了。毕竟玩了这么久了。149级的装备全都换了。他们说砸一套15X可以穿很久。我本身对这个没什么概念。他们说砸一套。我就砸一套了。而且15X的炫彩效果我很喜欢。喜欢漂亮大概是女孩子的天性吧。

  记者:弱弱的问一下,妹子在游戏里结婚了吗?

  花蔓:没有啊,还是单身。因为我觉得游戏的情侣对我来说。其实跟朋友差不多啦。现在整个国家都是兄弟呀。跟帮派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玩。其实很开心的。平时也有关系不错的男生,但是总觉得没到结婚那一步。有时候得到太多,就开始患得患失,还不如单身洒脱一点呢。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开拓千军皇帝冲锋陷阵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逐鹿巅峰皇帝教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