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采访:龙啸抬头江州太师-Guardian丨不不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二月份时事焦点

  在国战游戏中,妹子一向都是稀有物品,不管是喜欢快意恩仇的女汉子,还是娇俏可人的萌妹子,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女指挥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次接受我们采访的是龙啸抬头的江州太师-Guardian丨不不,一个性格爽朗,颇受国民爱戴的女指挥

美女玩家不不
美女玩家不不

  记者:妹子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不不:你好,我是龙啸抬头的江州太师-Guardian丨不不,一个喜欢打架,喜欢指挥的女汉子。

  记者:果然是一个开朗的妹子,那么当初是怎么接触到御龙,并且玩到现在的呢?

  不不:我是从内测开始玩的,我会告诉你,是万人国战几个字吸引到我了吗?我一直都觉得国战游戏并不只是男人的舞台,妹子一样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和乐趣。

  记者:不愧是做指挥的人,几句话就让人感觉到你强大的气场,你在麦上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指挥自若,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呀。

  不不:其实我也没那么霸气了,开始做指挥,还挺忐忑的,担心国民不喜欢什么的,后来发现他们都挺好,对新手指挥挺包容,做任务的时候还有人主动去探边,让我很感动。现在当了差不多1年的指挥了,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

美女玩家不不
美女玩家不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逐鹿巅峰皇帝教父 下一篇:【雄霸天下】扬州国王狼族灬小太岁专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