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暗流涌动!御龙【九州皇图】一天换两王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九州皇图晴天终下王 豫州能否续写辉煌

  一个拥有十四个十八星的区,注定是引人瞩目的一个区。里面的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也都是外人所猜不透的。

  一开始这个区是低调的,因为有霸刀在前面顶着,辉煌的十个十八星是可以说是悄无声息出现的,低调的土豪。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最新的局势来说,就是豫州和扬郡都换了国王,但是不一样的是扬郡的国王,是花泪刹打下来的。而豫州是和平转王。依目前这个情况来说,豫州的王是安稳的,毕竟晴天还在当幕后老大没有人可以动摇豫州国王的位置的。而扬郡就不一样了,以目前这个情况,前任扬州王玉郎江枫和青州益州是一伙的,而花泪刹是从豫州出去的,而帮派的整体实力来说花家更厉害一点。但是这说不准的是,会不会和之前的预言灬老唐一样,青州派十八星来抢王,也说不准花泪刹和青州一伙,毕竟一切都还刚刚开始到底谁和谁一伙还说不准,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而青州现在的十八,和过去也有了一定的差距,以前青州的十八都是穿紫时装,现在青州的十八有的穿了御赐凯,有的穿了蓝时装,虽然紫时装还是有的,但是还是和之前的十套紫时装十八有差距的。难道真的和传言所说的辉煌不玩了,不投钱了?他舍得他的好基友晴天?可是青州的综合实力有670W,是一个极实力的国家,哪怕是出去打个架,拉一个大部队都可以吓人。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皇图晴天终下王 豫州能否续写辉煌 下一篇:【霸者风云】新局面 三足鼎立激情犹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