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雄霸天下】扬州国王狼族灬小太岁专访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年度风云人物!御龙在天2014十大人物

  我们今天有幸可以邀请到我们雄霸天下的皇帝狼族灬小太岁,在经历了一场1V4的洛阳城战,稳坐皇帝之位。

狼族小太岁
狼族小太岁

  小记: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御龙在天的,什么原因趋势你入驻雄霸天下并且拿王呢?

  狼族小太岁:从乱世枭雄开始接触御龙在天,既不是指挥也不是统战我只是一个玩家,现在拿王只是为了圆我一场御龙梦。

  小记:不是吧,你不会指挥?

  狼族小太岁:国家一切都是交给竹子,竹子曾经是御龙7个区的国王,两个区的皇帝,不管是指挥还是统战,都是竹子全权负责,可以说今天扬州的辉煌,一多半都是来自于竹子。

  小记:那全权交给竹子,你有没有一种作为一个傀儡国王的感觉?

  狼族小太岁:我们国家也有人说过,但是和竹子玩了这么久都是相当好的朋友,所以不存在什么傀儡的说法。

  小记:现在虽然扬州是国力第一的国家,但是现在1V4的局面有没有比较吃力的感觉?

  狼族小太岁:并没有吃力的感觉,现在基本上下边下不到我们王城,只有散人偶尔下边,还只能是坐战车,江州国王嚣张,也是一个非常“嚣张”的玩家。只靠一队BOSS队和扬州打。

本文导航
上一篇:采访:龙啸抬头江州太师-Guardian丨不不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御龙盛世青州王xDm丶无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