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三大指挥之七杀

  推荐阅读:

  颤抖吧凡人!【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不是同一游戏系列 御龙鸡毛信改后众生相

  指挥介绍:七杀,双线2区江州大都督禁区七杀,乱世枭雄江州国王禁区七杀,武动乾坤九鼎公弑魂七杀,双线八区龙战虎将大都督七杀!

  从2014年8月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比赛获得了优良的成绩,也是御龙在天指挥中的翘楚,曾经也曾被在贴吧上评为御龙在天三大指挥之一!

  小记:七杀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七杀:你好。

  小记:从2014年8月参加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之后,有没有很多的带队希望聘用你作为他们的统战呢?

  七杀: 有的,当时自己在玩双8区 所以 都拒绝了。

  小记: 你对御龙在天指挥这个职业有什么看法呢?

  七杀: 其实说这个指挥是个职业的话 ,我不赞同的,我相信 很多喜欢指挥的都是把他当成一个爱好,大部分指挥都是喜欢那种 在麦上带领着兄弟们激情 那种热血燃烧的感觉。

  小记:看来你对于御龙的感情是很深厚的, 那现在你在哪个区玩呢?

  七杀:御龙盛世。

御龙盛世局势
御龙盛世局势
御龙盛世国力图
御龙盛世国力图

  小记:御龙盛世这个区的局势如何呢?

  七杀:现在局势益达和青州,2个兄弟国最强,其它就没什么人了。

  小记:对于本次的御龙更新,你有什么看法呢?

  七杀:对于无敌镖车,个人看法和每天看我直播的观众的看法是希望取消无敌镖车,这样一弄几乎无敌车,享受不到御龙该有的激情!

  小记:那一边直播一遍指挥,有压力吗?

  七杀:还好啊不会有啊,如果指挥过程中游戏里,肯定比直播重要,只会给他们看画面,没空和他们聊天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美女玩家专访:龙啸抬头徐州婆娑彡 下一篇:专访【御龙盛世】无极:喜欢用实力说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