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开拓千军皇帝冲锋陷阵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开拓千军皇帝
开拓千军皇帝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我是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非常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冲锋陷阵:能接受你的采访是我的荣幸。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开拓千军和神龙一统合区在即,广大玩家对合区也是非常的期待,能说下你对合区的想法吗。

  冲锋陷阵:合区我的目的很明确,死磕大象,看不惯开心和小鲁那种张扬的个性,我已经做好和大象死磕半年或一年的准备。第二点,消耗开心和小鲁的资源。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神龙一统豫州和燕州的盟国关系比较牢固,有18X开心领衔的高战,你合区之后觉得有压力吗。

  冲锋陷阵:对于一个90W国力起来的徐州,一个有灵魂的国家,有名族精神的国家,一个兄弟情谊的国家。我认为压力大或不大其实不重要,人这辈子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不能没有勇气。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可以看出冲锋的勇气,周日上演神龙一统对开拓千军的南蛮入侵战,上次的大战还历历在目,本次您有什么准备吗。

  冲锋陷阵:目的很简单,战术也很简单,时间拖垮敌人的战术。徐州可以不强,但是会一直坚持到开心消耗不起。

  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三国志方面,您与神龙一统的幽州是盟友关系,合区之后关系如何呢,与其他国家又会如何呢。

  冲锋陷阵:在这里澄清一下,徐州没有任何盟国,我们不靠天,不靠地,我们靠自己。唯有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在徐州包括我所有高战都是一样,没有等级区分,没有地位区分,人人都是平等,只不过你的起点比别人高点,但也要清楚的认识起点高并不代表你比任何人傲。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壮志凌云皇帝大鹏哥很哇塞 下一篇:巾帼不让须眉!美女高战众神丶花蔓mm专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