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7月30更新解析:复活打折坐骑强化上线

  7月30上午9:00开始,御龙在天双线一区,二区进行了新版本预更新,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马匹升星,其次是复活打折道具,此次更新也对一些内容做了优化,优化内容较多。对于一些BUG也作出了修复。下面请跟随我一起关注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吧!

  一、新增内容:

  新增复活打折道具,完美复活可以六折优惠。500金子可以用三天呢。为啥不是永久的耶!现在148复活一次大概35两,打六折就是21两。便宜14两奥。以前起两次的价格,现在可以复活三次呢!挺好哦。

  本次更新的重头戏,就是马匹升星啦!是不是很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呢?(该功能暂仅在【龙啸天下】开启奥)其他大区的玩家先跟随我一起养养眼,了解一下哦!

  .先进入马匹详细属性界面,点击转化率或者成长后面的“+”进入升星界面

  .进入升界面之后,可以看到马匹升星需要强化水晶,强化水晶在随身商店高级杂货最后一页可以买的到。

  .放入水晶:一颗水晶只增加750-800的进度呢,需要再加一匹辅助马才可以提升强化进度呢。我放的辅助马是143级的3-3的马,放进去之后加上水晶可以增加1000的进度。(辅助坐骑的成长,转化,等级都会影响强化概率)

  ,提升的星星是分为:白-蓝-黄-绿-紫 五种的。现在白色是增加了0.02的成长。变成紫色的星星要经历五个阶段奥。

  二.优化内容:

  1.结拜系统流程的体验有小幅度的优化,没有结拜的可以去结拜看看呢!

  2.挂机打怪默认的范围,从中范围变为小范围,不过貌似因为经常用定点打怪,现在上线都不用设置都是默认的定点打怪了!

  坐骑炼化次数从3次调整为10次,属性只增加不降低了哦,再也不用担心属性被覆盖之后还降低的问题了耶,大胆的炼化吧!感觉真心不错,之前最担心的就是继续炼化下去会覆盖原来的属性,而且最坑爹的是属性还降低,那样我会崩溃的!

相关资讯:
八月新区铁血战歌 公会入驻情况分析
御龙网络卡出奇葩:想上马?你得先死
8区【铁血战歌】8月7日热血凯歌奏响!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腾讯小霸王服务器
七区富甲天下皇族三万带队 力压群雄
时装费用统计 算算为什么不出永久时装
活动:笑谈御龙在天故事 拿丰富奖励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打好帮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8区【铁血战歌】8月7日热血凯歌奏响! 下一篇:御龙在天八月新区铁血战歌 公会入驻情况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