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荆州拿下九州一统豫州城池

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荆州九州一统宣豫州卧龙城池,原本以为豫州这边有着江州、扬州两个盟国帮忙,可以与荆州一战,但是战役打响,第一时间豫州、江州、扬州都没人,荆州这边大部队一举进攻,不断获得城池民心,随后豫州大部队进到战场,与荆州厮杀,但实力严重不足,最终荆州顺利拿下豫州城池。



荆州主动宣战豫州九州一统城池

因为豫州时常会挑衅荆州,所以荆州将豫州视为死敌,这次宣战豫州九州一统卧龙城池,也是想要打压一下豫州的士气。

豫州这边有江州、扬州两个盟国,所以这次荆州不敢大意,积极准备战斗。金牌指挥铥铥亲自上麦动员国民,气氛骤然紧张起来。



豫州放弃战斗,荆州开启国运

九州一统城池战开始,荆州大部队第一时间进到战场,但却没有发现豫州这边的人影,荆州大部队快速抢占得分点,荆州城池民心越来越多。看来豫州这边盟国扬州、江州没有帮忙,使得荆州轻松占领五处得分点,铥铥看到这样的情况,直接让国民们回到王城,荆州国运开启。



豫州参与城池战,但无法抗衡荆州

当荆州国运开启没有多久,九州一统城池战里面豫州一个国家的大部队出现,开始抢占得分点,铥铥则不急不忙的让国民们拉完一趟粮草车,就停止下来,回到城池战中。因为荆州已经获得不少城池民心,所以豫州想要追赶上来有些力不从心,并且荆州这边人数一点点的增加起来,与豫州大部队厮杀,更让豫州城池民心获得困难。

帝国荆州实力还是不错的,豫州一个国家想要抗衡很难,使得城池战荆州一直领先,豫州大部队则慢慢退却。荆州城池民心值越来越多,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城池民心值率先到达十万,荆州顺利拿下豫州九州一统卧龙城池。


总结:豫州有着两个盟国,但不知道处于什么原因,没有帮助豫州,使得豫州遗憾丢掉城池,看来还是发展自己国家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倾天下】九州新大势,暗流涌动激情四射 下一篇:【逐鹿九州】跨服互通五国首秀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