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合服简介和九国局势分析-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猛龙逐鹿】和【雄图霸业】终于在9月27日晚上10点左右完成了合服,成为【逐鹿九州】服务器。全新的天下九州出现了,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逐鹿九州】,看天下大势。


一、【雄图霸业】

【雄图霸业】在没有合服之前,青州帝国国力高达四百多万,称霸九州,并且在灭国战开启之时灭掉荆州、徐州、益州、扬州、燕州五个国家(不分先后次序),国家拥有四套超强十八,战力均在两千万以上,被小伙伴们称之为“四大金刚”,其他十八和十五也有不少。在灭掉五国之后,剩下的幽州保持中立,而与青州帝国对抗的就是江豫联盟,江豫两国也拥有数套十八星,虽然正面对刚长期占据劣势,但江豫联盟始终坚守阵地,还是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雄图霸业】的平衡。



二、【猛龙逐鹿】

【猛龙逐鹿】在没有合服之前,扬州是帝国,唯一一个国力始终保持在两百万以上的一个国家,高战虽少,但人数众多,与荆州互为暗盟,称之为“帝国联盟”。因为【猛龙逐鹿】江州被灭,剩下徐州、燕州、青州、幽州、豫州、益州,六国联盟对抗帝国,称之为“六国联盟”,六国联盟因为时常在一个歪歪商议国事,相对比较团结,势力也是名扬白虎战区。


因为【猛龙逐鹿】荆扬长时间受到压制,实际日子并不好过,所以在收到合服信息之后,听闻扬州第一时间找到【雄图霸业】青州,想要举国转入青州,寻找靠山以图强压六国联盟。而六国联盟也从侧面不断打探青州动向,最终青州因为国内和合服双重不稳定因素并没有同意扬州的转国。六国联盟因为江州已经灭国,【雄图霸业】青州是帝国,【雄图霸业】幽州又比较强势,六国联盟经过探讨在之后,决策大概如下:一、原【猛龙逐鹿】豫州王帮与联盟略有间隙,携带多数家族转入青州另谋出路。二、原【猛龙逐鹿】青州继续留守青州,并入【雄图霸业】青州。三、原【猛龙逐鹿】幽州和【雄图霸业】幽州合并,成为新的幽州,继续有【猛龙逐鹿】原幽州管事带领。四、徐州、燕州、益州三国因为合服没有王帮争夺,继续拿王稳固联盟。



合服完成之后的形势:

合服完成之后,青州继续保持帝国的位置,因为原【猛龙逐鹿】豫州和青州势力的汇聚,青州帝国国力稳定在之后高达五百多万,形成一个帝国,八个弱国的局面,青州延续此前在【雄图霸业】的使命,继续和江州和豫州联盟对抗,而徐州、益州、幽州、燕州则形成徐益、幽燕联盟,联合继续对抗曾经的敌对荆州和扬州(荆扬联盟),局势一目了然。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三服(【逐鹿九州】、【九州同庆】、【御倾天下】)互通更多势力的加入,【逐鹿九州】局势还会出现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繁华盛世】徐州犀利拿下益州国战- 下一篇:【御倾天下】燕州反王始末及后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