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燕州反王始末及后续-

9月对于【御倾天下】来说,是极其动荡的一个月,在9月,【御倾天下】不仅九州局势改变,更有甚者有些国家还出现反王,以燕州最为强势。


反王前传:

9月12日前后,【御倾天下】与徐州帝国势力对抗两月左右的江扬联盟突然因为积怨甚深的内部矛盾和外部因素,宣布彻底解散。而江扬留下的家族和玩家开始另谋出路,江州有部分家族和玩家落地荆州,一部分则继续留守江州以图东山再起,扬州也有不同程度的家族和玩家转出,并且换王,宣布中立。江州还有一部家族和高战则组织落地徐州暗盟燕州,准备反王,并且来势汹汹。


反王之始:

燕州是【御倾天下】的弱国,国力仅有百万之多,但早早的就投靠徐州,并且在互通之后与徐州交好的原【雄图霸业】青州帝国结为盟国,有了强大的依赖,发展一直很稳定。在江州参与反王的大军落地燕州之后,原本稳定养老的燕州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恐慌,燕州王帮开始进入特殊备战时期,直接开始对反王势力大肆屠杀,燕州一时间陷入混乱,对外先前的敌对也无暇顾及,国内无论是国战、国运等等大型活动,都在承受王帮和反王势力对抗中进行,损失各种惨重。



反王中期:

在燕州落地的江州反王势力也自知当前实力不足,不断从外界调入高战和家族,燕州的国力也开始不断上涨,仅仅数天,就超越荆州强国,成为【御倾天下】的第二大国,大有超越徐州帝国的趋势。终于,反王势力在羽翼丰满之后发起王城战,经过几次争夺,反王势力拿下燕州王城控制权,新王势力上台之后,开始镇压原王帮势力,但在外交上,因为徐州势力较强,反帝势力也没有多少国家愿意增援新王。新王在镇压过程中,并没有稳定燕州内政,而燕州原王帮也开始从外界借兵增援,待到时机成熟,再次拿下燕州王城控制权。


反王后期:

因为此前燕州一直是有犹豫带领,或许原王帮已经深入民心,在燕州犹豫再次上王之后,燕州有反王势力开始倒向王帮,于是燕州反王势力开始出现骚动,虽然又坚持了数天,想要再反王,但实力已经明显不足,加上王帮的大肆屠杀,不得已反王势力开始想出路。最终经过商议,反王势力多数家族和高战在9月底转入荆州,燕州内乱结束,燕州国力也开始迅速下降,仅仅三天就又成为倒数的弱国,并和幽州结为盟国,百废待兴。



燕州反王大战虽然参与的国家比较少,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激情的,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燕州的实力,看似国家很小,但仍然有很多有志之士。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合服简介和九国局势分析- 下一篇:【御倾天下】九州新大势,暗流涌动激情四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