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繁华盛世】徐州犀利拿下益州国战-

御龙在天的国战中,如果进攻方犀利进攻,防御方虽然努力防御,但是也可能因为国内不够团结,导致出现漏洞,被进攻方压制,从而使得国战失利。今天关注的【繁华盛世】徐州进攻益州国战,徐州实力高过益州,新服来说,两个国家人数都不算少,不过益州这边防御本来就被动,国内官员还不配合,导致徐州犀利进攻态势下,无法守住国战,最终徐州顺利打爆益州国家神兽。



徐州进攻益州国战

徐州国战前几分钟集结大部队下边益州,益州这边则不断阻碍徐州大部队的前进,徐州大部队顶住压力,还是顺利到达益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国战开始,徐州火力全开的顺利拿下益州镇关守将,徐州大部队直接奔向益州王城方向,准备拿下益州的王城金甲将军复活点。



徐州战车受阻,骑兵显威风

当徐州大部队奔向益州王城,益州大部队继续阻拦,效果却很一般,最终徐州大部队还是顺利拿下益州王城金甲将军,两个国家真正的内城较量马上上演。徐州指挥让国民第一波战车奔向大鼎位置,不过益州战车也反应过来,堵住大鼎,使得徐州无法快速占领大鼎位置,徐州只能选择骑兵模式攻向内城。徐州大部队打残朱雀血量以后,又奔向玄武控制的比较好,完成两个神兽同时打爆,益州国家神兽可以攻击,徐州大部队又快速机动过去,大火力的输出国家神兽,国家神兽持续掉血,徐州骑兵威风尽显。


益州防御不给力,导致国家神兽持续掉血

益州这边快速打回朱雀,国家神兽已经掉血较多,徐州这边则想要继续领取战车,这次攻进到益州内城青龙位置,不过既要输出青龙,又要防御益州战车的袭扰,使得青龙被打掉血量有限,很难快速拿下青龙。徐州指挥继续采用骑兵模式攻进朱雀与玄武,益州防御不给力,据说好像国内还出来问题,官员不听从安排,导致国家神兽持续掉血,益州国战危险。



徐州越战越勇,获得国战胜利

益州这边防御的颓势,而徐州这边骑兵的则大举进犯,越战越猛,与益州松散形成鲜明对比,这让益州国家神兽快速掉血,虽然不甘就此倒下,但是徐州大部队还是顺利拿下益州国家神兽,获得国战的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破釜沉舟,荆扬之变- 下一篇:【逐鹿九州】合服简介和九国局势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