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逐鹿九州】破釜沉舟,荆扬之变-

御龙九州风云瞬息万变,对于【逐鹿九州】来说,或许一点都不夸张。10月国庆佳节期间【逐鹿九州】荆扬联盟突然出现大的变动,九州局势扑朔迷离。



前情回顾:

9月27日,【猛龙逐鹿】和【雄图霸业】迎来了合服和互通,在没有合服之前,两大服务器的敌对势力都很明显,【猛龙逐鹿】六国对两国(徐益青幽豫燕VS荆扬),【雄图霸业】一国对两国(青VS江豫),合服【逐鹿九州】之后,多数国家延续了此前的使命,但仅仅一周,【逐鹿九州】局势就开始发生大的变动,局势扑朔迷离,让人匪夷所思,而最大的变动就是荆扬联盟的崩塌。


话说在没有合服之前,【猛龙逐鹿】一度形成六V二的局势,六国联盟对荆扬帝国联盟采取强压措施,荆扬日子很是难过,而他们也开始盼望合服的到来,终于在9月底迎来合服,扬州第一时间找到【雄图霸业】青州,但并未洽谈,扬州转国未果。合服之后,因为江州、豫州、青州的出现,【逐鹿九州】出现四国(徐益幽燕)继续围堵荆扬的局势,荆扬则继续坚守阵地。



荆扬转国,风云突变:

在合服之后,因为此前【雄图霸业】五国(荆扬徐益燕)被灭,导致四国没有太多新鲜血液的注入,而荆扬也没有新鲜血液,四国联盟与荆扬继续开战,荆扬依然邦国殄瘁,无力与四国联盟抗衡,在国运和其他活动中还是备受欺凌。并且此时听闻青州帝国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扬州进行强压,想要把荆州、扬州、豫州三国打成联盟以图激情,扬州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于是扬州为了寻找出路,终于在10月1日前后出现大的意见分歧和变动,扬州多数高战和家族突然转入青州帝国,而扬州原国王米修也宣布隐退,扬州开始进入整改待发状态。


伴随着扬州的变动,荆州也开始出现骚动,开始寻找出路和应对方法,终于在10月3日前后,荆州也破釜沉舟,部分家族和高战也开始纷纷转国青州,但荆州王位还没有变动,四国仍然对荆州有所动作,不过至此听闻荆扬已经被掏空,国已非国,而青州的国力则持续上涨,已经有突破七百万的趋势,拉开八个弱国数倍国力。



九州局势传闻:

因为荆扬突然的变动,青州已经没有敌手,而做为先前【猛龙逐鹿】留在【逐鹿九州】最大的四国联盟,也开始思考出路,四国联盟与青州的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统千军】九州合纵,是机遇还是挑战 下一篇:【繁华盛世】徐州犀利拿下益州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